【图】眉骨高的男人 面相会偏向于哪种类型的性格

2017/10/25 11:04:46 作者:YUl2-lul… 来源:yxlady
眉骨是指眉毛上的骨头,眉骨高的人给人的感觉就是五官很立体,看起来很男子汉,很凌厉的感觉,但性格上也会很容易冲动,很多时候不知进退,伤人害己是常有的事。

眉骨高的男人很男人,五官上个人很立体的感觉,还会给人很凌厉的感觉,眉骨高的男人在很多时候是处于比较容易冲动暴怒的人,在很多情况下不会应变,很难知道什么时候该进什么时候该退,造成很多害人不利己的事情发生,在面对亲情方面比较单薄,对朋友也是很冷淡,造成身边没有太多可以交心的人。

眉骨高的人不喜交谈不爱主动,不够自信强大很多时候不能及时抓住机遇顺势而上,缺乏精准观察力和判断力,但是眉骨高但不过分外露的人,相对外露的人会更进取一些,这些人用于挑战自我,一路认真奋斗,所以在做事上也会有一番大作为。

在欧美眉骨高的人还算面相好,但是在亚洲中国就差很多,中国人一般眉骨高的人会伴随着额骨陷没,小眼睛,整个看起来贼眉鼠眼的,奸诈狡猾,还喜欢利用花言巧语的哄女生,对女性感情上不够真实,刚开始还好,久而久之很多女性会越来越讨厌这种行为,与其相背离,各走各的所以眉骨高的男生在中国相对不太受欢迎。

眉骨平扁不起的男人,城府很深心机相对较重,很难猜透这种人,你不清楚他的内心是怎样想的,眉骨扁平的男生还喜欢记仇,报复心也很重,所以我们尽量不要招惹这类人,他们判断能力分辨能力比较低,喜欢用自己的直觉去判断事物,往往会出现很多偏差真相的判断。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