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析火象星座恋爱观 他们想要安静的异性

2017/10/31 7:50:38 作者:U2-xuanq… 来源:yxlady
火象星座的占有欲比较强,他们也是权力的象征,当然不可能所有火象星座的人都会成为一个时代的领导,甚至很多火象星座都希望可以完完全全的征服自己的女人。

来源:站酷

火象星座很多朋友的恋爱观比较独特,他们想要寻找的恋爱对象都是和自己在各方面有比较大的差别,如果本身火象星座是比较活泼开朗的话,他们在找自己的另一半的时候,可能更喜欢去找一些比较安静和内敛的人,因为他们觉得如果两个人都很活泼很开朗的话,家里可能就会闹翻天了,太过热闹,也不适合过日子。

而且一般来说他们都很喜欢去说话,如果一个人去愿意聆听他们,那么他们会觉得很幸福。所以说他们需要的不是一个人和自己高谈阔论的人,还是需要一个能够认真的倾听自己内心的人。

来源:站酷作者:佚名

火象星座一般来说是不会喜欢一些比较自傲的异性。可能这种类型的异性会比较容易散发自信的魅力,但是火象星座不会很喜欢这样的魅力,还更喜欢一个人能够低调和沉稳。因为这样的异性才会给自己带来一点安全感,如果太自信的话,可能会引来一些不必要的桃花运。其实这也是他们内心的一点担忧。

来源:站酷作者:somjade dachklung

比起闪婚,他们更倾向于比较长久的恋爱,然后,对双方都有一点了解以后才去考虑结婚,一般来说他们可能要在恋爱过程中花费三年以上的时间,才会想着两个人会不会去结婚。

因为这个时候双方对彼此的家庭性格以及各方面都有了很清楚的了解,就可以权衡这个人是否适合自己。如果闪婚的话,会让他们觉得对婚姻很不负责任。所以他们大多数人都会比较抗拒闪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