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析射手座性格 你还以为真的了解他们吗

2017/11/1 8:38:39 作者:U2-xuanq… 来源:yxlady
射手座男生比较有战略性视野,所以他们在公司的管理层会很吃香,经常会有很多大企业想要挖他们的墙角,但是有时候他们对公司还是比较留恋的,是不会轻易跳槽。

来源:伊秀作者:黄云

射手座的朋友们的性格属于比较拖延的,而且心很宽。即使是明天要上交一份报告,今天晚上必须要完成,他们仍然可以非常悠哉的去玩耍。其实在他们心里可能没有什么事比玩更重要,所以常常因为玩而耽误了很多工作的时间,都是在要上交任务前几个小时疯狂的去做工作。

但凭着他们自身的能力还不错,一般来说他们上交的任务还算是及格,只是质量不会很好。基于这一点,他们在公司中晋升的机会很少,但是也不至于会被公司炒鱿鱼。

然而射手座不允许在还有任务的状况下去游玩,他们总是会在脑子里一直思考着没有解决的问题,即使是在休息的时间,他们都不会停止脑部的运转,心里和脑子里都会想着这件事,只要这件事还没到解决成功的地步,他们就会一直想着这件事,有时候甚至饮食都不安。可能是他们对自己对工作会比较负责一点,总是担心做不好事情。

射手座对爱情的态度会比较开放一点,他们更倾向于欧美的一种爱情观,就是男女之间自由交往,如果你不爱对方,就尽快的分手,不需要做一些无谓的挣扎和纠缠,这样只会耽误两个人的时间。但是有时候也会考虑对方的一些心情,不会主动地提出分手,甚至为了不伤对方的心,即使不爱了还和对方保持恋人的关系,反正就是不舍得去伤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