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狮子男和双鱼女之间能擦出火花吗 我们拭目以待

2017/11/5 9:38:37 作者:M8-huyue 来源:yxlady
不知道狮子男和双鱼女在大家眼里是不是能够相配的男女呢。霸气侧漏的狮子男和温柔善良的双鱼女之间能否擦出爱情的火花呢?接下来,我们就来一起分析一下。

先是说狮子男的个性是很强势的,事事都是要掌握主动权的,拥有很强的控制欲。而双鱼女恰好又是温柔善良型的,大多都是软妹子,说话语气温柔,行为举止又比较淑女。从性格互补也方面来说,他们应该是般配的。事实也证明,双鱼女往往会被帅气的狮子男征服,而狮子男也通常会陷入双鱼女的爱情漩涡中。他们会经历一段恋爱甜蜜期。

但是这样的甜蜜期可能并不会持续太长的时间。他们虽然是很容易被对方所吸引的,也是很容易擦出爱情的火花的。但是长时间的相处会使他们两人的缺点都暴露出来。狮子男太过强势,而双鱼女太过忍让,从不肯说出自己的想法,时间久了双鱼女会痛苦不堪,而狮子男也会感受不到双鱼女之前的体贴与温柔。自然而然,他们的感情也就疏远了。

也并不是说狮子男和双鱼女不能在一起,而是需要经过许多的磨砺。双方的性格都应该有所改变才行,狮子男不能再这么霸道下去,应该给双鱼女更多的自由。而双鱼女也不该一直沉默下去,应该勇敢的说自己的想法,表达自己的心意。

每一段错过的感情都是因为双方的互不理解,那么从现在开始,狮子男和双鱼女都应该打开自己的心扉,多与对方谈心。特别是双鱼女,要懂得表达自己的情感,不要再让狮子男误会。如果真的是爱对方的,就一定要给对方多一点自己的空间。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