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析天秤座男生的性格 他们喜欢整合数据

2017/11/10 7:36:37 作者:U7-xuanc… 来源:yxlady
天秤座的日期是9月23号到十月23号,刚刚好一个月的时间。也正式开学不久,所以我们首先先来分析天秤座的学业上的运势如何?天秤座的学习上一直都是保持着良好的势头。

来源:伊秀作者:黄云

天秤座的朋友们很会利用手上的资源去发展新的资源。很多人可能对于这句话不太明白,其实他们很喜欢去整合手上的资源,比如说手上的一些人际资源,技术资源或者是一些财务的资源,把全部的资源整合起来,构造一个比较整体的框架,然后根据这些资源,由不同的渠道去开发不同的新东西。

其实天秤座本身之间的人际交往能力就很强大,而且他们也会从各种各样的人身上获取自己想要的一些东西,并且把这个东西永远的保存在一起,甚至会建立自己的一个信息数据库。

那么这个数据库有时候他们会利用自己强大的记忆力功能,现在脑子里面有时候也会把它整合在电脑里面方面以后的查询。其实这充分的说明天秤座本身的一些天赋。

所以他们比较有做生意的头脑,经常是通过身上的资源,还有别人的资源,为自己的商场职业生涯,开拓了一个比较长久的道路。那有时候他们就是过于注重这些资源,把自己所有的焦点都放在资源上传了,忽略了身边的一些东西。

天秤座在事业上可谓是很专心,可是他们的感情道路却不是很顺畅,因为一般来说天秤座不愿意花太多时间在一些情情爱爱上,更不愿意去花时间哄男朋友或者是女朋友开心,只想有更多的时间去做事业,所以在这一点上天秤座可能会经常被别人嫌弃,不够关心自己,所以经常会是被分手的那一个。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