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享双子座ab型血男生性格 传递快乐是他们的任务

2017/11/12 7:16:37 作者:U7-xuanc… 来源:yxlady
众所周知双子座ab型人都有两个性格,或者可以这么说有时候他们会是活泼开朗的,但是有时候你却又看到他们坐在一旁默默不语。所以你很难摸清他们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来源:站酷作者:ginger_polina_bublik

双子座ab型血男的性格上比较大的一个特点就是喜欢变,他们认为任何事物都是在不停的变动的,时代会在不停的变动,时代所崇尚的潮流也会在不停的变动,反正无论什么时候,人都不可能只停留在某个时期。

所以双子座的人很会变通,他们觉得一切皆流,一切皆变,所以即使有时候他们得到了很大的一个成就,都不会满足于这个成就当中,而是去开拓另外一个新的事物,在这个新事物中也不是不断的深入了解。

他们的性格当中会有一些比较俏皮的成分,即使他们可能已经是一个中年的人了,但是他们一样会给自己的生活找一些乐趣,比如说他们很喜欢捉弄别人,总是会开一些小玩笑,让别人出洋相,别人很不开心。但是他们依然不会有所改变,因为这是他们的生活的一种乐趣。

有时候他们自己会被抓弄,他们也不会觉得怎么样,因为本身他们捉弄别人的一个动机就是乐趣,而不是为了去嘲笑或者是去讽刺别人,所以他们被抓弄的时候也认为别人会是这种观点,其实有时候别人会有另外的含义,只是他们看不出来。

双子座的人可能天生就会给人一种很开心的感觉,而且他可以把自己的开心传递给他人。他们经常在说一句话,就把别人逗得捧腹大笑。所以即使他们很喜欢开别人的玩笑,别人也会愿意和他们相处,因为确实是能够带来很多的开心的气氛。

所以建议如果他们还没有找到适合自己的职业,不妨往喜剧的方向看一看,可以做舞台上的演员,也可以去编辑一些舞台剧本。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