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狮子男喜欢的四种女人 风格迥异各有所长

2018/1/1 7:00:37 作者:U7-wangj… 来源:yxlady
狮子男有时候沉默,有时候强势,有时候冷酷,无论哪种性格特征,都能引起女生喜欢。狮子男不喜欢被动,他们喜欢主动出击,只要他们喜欢你,他们会全心全意对待你。

狮子男外表冷酷,内心火热,独具人格魅力,是很多女生都喜欢的类型。但除非他们喜欢对方,否则,往往对主动表达好感的女生不屑一顾,伤了很多少女的心。那么,狮子男到底喜欢什么样的女生呢,今天我们就一起来揭秘。

第一,文艺女生。狮子男骨子里比较浪漫,有许多诗情画意的想法。所以,文艺女生很容易成为他们的理想型。他们喜欢那种小清新式的爱情,迷恋彼此之间的心灵交流,沉浸在一种完全不同的情感体验中。

第二,温婉女生。狮子男天生霸气,喜欢将一切事情把控在手中。温婉女生往往很具有包容性,她们欣赏狮子男的才华,可以忽略他们其他的缺点,包括极强的控制欲,所以,狮子男遇上温婉女生,两个人常常是一拍即合的。

第三,可爱女生。狮子男虽然总爱板着一张脸,可是他们非常具有童心,有一些天马行空的想法等待去实现。可爱的女生好玩好闹,愿意陪着他们疯狂,两个人很容易就产生火花。

第四,女汉子。狮子男好强,具有独立个性的女生往往能引起他们的注意,让他们忍不住想要去挑战,女汉子类型的女生是其中之一。如果他和女汉子在一起,遇强则强,他们的爱情可能不是诗情画意,而是辩论和相互鼓励。

狮子男的性格多变,喜欢的女生也有很大区别。但他们如果爱上对方,会全心全意的对待对方。不知道你有没有在四种女生之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