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属猪的人是什么星座 与你细说欧洲的算法

2018/1/19 13:38:37 作者:M214-guo… 来源:yxlady
在中国,如果想知道你在十二生肖中的属性,只要告诉我你的出生年份便可以轻松查到,而欧洲的十二星座知道年份并没有什么用,他们是凭借你的出生月日来查看具体的星座的。

欧洲的十二个星座和我们的十二生肖虽然相差甚远,但是功能却是一样的,同样是测试人的命运、性格、婚配等等。那么属猪的是什么星座呢?

1月21日 - 2月19日,在这段时间出生的小可爱是水平座。水平座的人普遍聪明、睿智,办事效率高。

2月20日 - 3月20日,这段时间出生的是属于双鱼座。说起来,双鱼座的人一般都比较感性,无论是男女都有着不可言语的浪漫情怀。

3月21日 - 4月20日,这段时间出生的是白羊座。白羊座的人说话比较直接坦率,没有太多的心机,但是在与人交谈时还是要注意一下,太直白也很容易得罪人。

4月21日 - 5月21日是金牛座,在十二星座之中,金牛座在事业上普遍发展得比较好。

5月22日 - 6月21日是双子座,双子座比较机灵,很多情况下能够随机应变。

6月22日 - 7月22日是巨蟹座,中国一句古话可以很好的概括巨蟹座的特点,就是宰相肚里能撑船。

7月23日 - 8月23日是狮子座,都知道狮子是万兽的领导,所以狮子座的人比较有领导风范。

8月24日 - 9月23日属于处女座,不知道你是否留意过,大多处女座的人都有或多或少的洁癖情怀。

9月24日 - 10月23日属于天平座,天平座的人会有种莫名的亲和力。

10月24日 - 11月22日是天蝎座,做事果断,是理想主义者。

11月23日 - 12月21日是射手座,性格活泼开朗,交际能力比较强,身边会有不少的朋友。

12月22日 - 1月20日是魔蝎座,不管做人还是做事都喜欢循规蹈矩,按规矩办事,十分有原则。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