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属兔男和属龙女结婚怎么样 两个人在金钱上会有分歧

2018/1/24 8:12:37 作者:U7-xuanc… 来源:yxlady
大家的身边一定会有很多属兔的女生和属龙的男生,那么这两个男生结合在一起走上婚姻的殿堂,他们未来生活怎么样呢?是有一个好的婚姻,还是有一个悲剧的婚姻呢?

来源:图虫作者:79053485894731435

我们先分析一下属兔子的女生和属龙的男生的性格和爱情观,再来看看他们到底能否有一个比较幸福美满的婚姻。首先我们来说一下属兔子的女生,其实是她们比较温和和温柔,是典型的贤妻良母,她们在年轻的时候会为了工作非常认真打拼。

来源:图虫作者:79053528844458683

但是当她想要结婚回归家庭的时候,她又能够权衡工作和生活,有时候甚至愿意为了家庭而放弃自己的工作,其实相对于做一个女强人,她们更愿意在家里相夫教子,这是她们想要追求的生活。

而属龙的男生会比较有强烈的事业心,他们可能在年轻的时候不会想着要结婚,到了三十而立才会考虑自己的婚姻大事,他们更希望在自己还有精力的时候,把时间更多放在拼搏,让自己成为创业公司的老板,或者是在某一个公司能够成为高层。

因为首先他觉得家庭的基础就是金钱,如果你没有好的经济条件,你没有办法给自己或者是老婆一个完美的家庭,所以在结婚之前他们必须要有一个非常好的经济基础。

来源:图虫作者:79053829492119973

如果属兔子的女生和属龙的男生相结合的话,那么他们面临比较大的问题就是金钱问题,因为属兔子的女生会比较希望自己的老公有更多的时间陪伴自己,但是属龙的男生却没有办法做到,除了这一点之外,两个人的性格相投,兴趣爱好有很多相似的地方,所以如果能够解决家庭经济问题,这两个人的婚姻将会是非常的美满幸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