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判断双鱼座女生喜欢一个人 教你如何捕捉爱的信号

2018/1/25 7:32:37 作者:U7-yuxia 来源:yxlady
出生日期在2月19日到3月20日之间的就是双鱼座,春天出生的双鱼座女生性格有点爱胡思乱想,又有点爱幻想。这样难以捉摸的她,该如何判断出她是不是喜欢你呢?

来源:图虫作者:79053829492119973

双鱼座的女生性格善良而柔软,是男生看见都想保护的类型,所以她身边也有不少的爱慕者。但是她生性喜欢浪漫,脑子里装着很多关于爱情的幻想,所以她不会轻易谈感情。然而当双鱼女喜欢上一个男生,她会变得不自信,害怕对方不喜欢自己。所以她会把自己的心意藏起来,但是有许多小细节都可以看出她喜欢你,下面我们一起来分析。

1、经常不经意的从你身边经过

女生暗恋一个男生的时候,就算没有勇气去表白,但是却还是控制不住自己想要多看看他,双鱼女也是这样。她会制造很多的偶遇,假装从你身边一次次的路过,偷偷的看看你。希望你能发现她的存在,又希望你不要知道她的存在。只要你不是那么粗心,平时注意一下,就会发现她的目光一直在你身上。

来源:图虫作者:79053889621604417

2、常常和朋友聊一些关于你的事情

双鱼女喜欢一个男生的时候,心里会变得非常的自卑。就算她已经足够美好,也还是担心对方眼里看不上自己。但是她又想了解更多关于他的事情,就会总是和身边的好朋友打探一些他的爱好和事迹,然后都记在心上,想着这样就可以离他近一些。其实,只要你回头,就会发现她一直都在关心你。

来源:图虫作者:79053451535032390

3、你一句话她都会高兴很久

双鱼女其实会和心仪的他一直保持不近不远的关系,平时也可以有机会和你说几句话。你的一句不经意的夸奖,她都会在心里高兴好几天。在她眼里,你什么都好,做什么都很厉害。她对喜欢的人,有一种盲目的崇拜。你只要看看她的眼睛,就会发现她的眼里都是对你的爱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