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判断天秤男喜欢你 这八点可以看出来

2018/1/25 7:54:37 作者:U7-zhong… 来源:yxlady
曾经的海誓山盟,现在看来不过是过眼云烟。那时以为我们放弃的只是一段感情,到了后来,才发现原来那是一生。爱一个人就要倾出所有,那么,如何判断天秤座男生喜欢你呢?

感情真的很奇妙,沉溺在恋爱中的人都像是傻瓜一样,身在迷雾中看不清自己的真心。很多时候对天秤座的他很有好感,但又无法确定他是否对自己也有意,生怕自己的某一句话某一个小动作就暴露了自己。你有没有遇到这样一个他呢?其实天秤男喜不喜欢你很好判断,可以通过以下几点来辨别,一起来看看吧!  

1、经常对你笑

内心真心喜欢一个人,表情是藏不住的,每当他看到喜欢的人或者是回想起和你甜蜜愉快的事情都会不由自主的微笑。这也是常说的笑脸迎人,你想想如果有个人每天苦着脸对你,感觉谁都欠他钱似的,这种男生你还会觉得他喜欢你吗。

2、很喜欢跟你腻在一起

当天秤男喜欢你时,他会想方设法找理由借口和你呆一起,不管多远,只要他有时间,他都会陪伴在你身边,如果没空他也会想法子见你,朋友间的应酬他都会推掉,因为他和你在一起会感觉到很温暖和很幸福。

3、偷偷凝望着你

天秤男的性格很腼腆害羞,不善于表达自己的情感,他会时不时的偷望你,这时你可以假装发现然后和他眼神对视下,如果他害羞避开,隔一会还用余光扫你说明对方是喜欢你。

4、会经常联系你

只要他一有时间就想联系你,可能是通电话,通话时间会很长;也可能是微信,会有很多关心人的话;当这些都联系不到你的时候或者你不理他的时候,他会丢下一切马上出现在你的面前。

5、分享自己的经历

天秤座像风一样,一般不会把自己的行踪泄露给别人。但是如果他喜欢你,会经常跟你分享自己去玩了什么、吃了什么、和谁在一起、还会邀请你一起玩等。他想让你了解他,融入他的生活,会愿意把一些私密的事,过往的经历都告诉你。 

6、包容你的一切

天秤男在性格上会比较斤斤计较,不管是人还是物。但如果他喜欢你,他会包容你,不管你犯了什么错误,耍公主脾气等,明知道是你在胡搅蛮缠不讲理,但他不会说破,依然包容你的一切,就都是爱你的表现。因为他不爱你的话压根就不会包容,甚至会对你发脾气,他不会为了不上心的人委屈自己。  

7、为你着想、在乎你的喜怒哀乐

天秤男喜欢一个人就会在很多事情上为这个女生着想,你是他世界的中心点,其他的事都是围绕着你转。而且他很在乎你的情绪,你开心他就开心,你不开心他也会跟着不开心。当有一天你闷闷不乐哭了,他会从自己身上找原因,会认为自己哪里做的不好惹你不开心。

8、经常提起你,不求回报的付出

天秤男如果爱你,会经常把你挂在嘴边上,在朋友同事面前都会经常提起你,只要是跟你有关的人、物、事,他都会非常上心。前面说过天秤座男生不善表达自己的情感,不会把爱挂在嘴边的,只会用实际的行动为你付出,不求回报的付出来证明对你的爱。

以上几点你符合几点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