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对付生气中的处女座男生 别担心攻略帮你搞定

2018/1/27 7:12:37 作者:U7-zhouh… 来源:yxlady
处女座的男生生气了不可怕,可怕的是你自己不采取行动,如果任由它发展,那么你们的感情很容易出现问题。学会了解他们,关心他们,处理生气处女男我们有办法!

处女座的男生心思缜密,善于分析,有自己的想法,事事都想追求完美,还有一点洁癖,这洁癖包括精神与生理上的,所以与处女座男生相处要懂得一些小技巧,这样才能更好地发展你们的感情,说不定还能增进你们彼此的了解。

1.找出生气的原因

每个人生气总会有原因的,如果那个人说莫名的生气,没有原因,那是不可能的。其实他是不想外露及表达,这是为了不让其他人发现他们的伤痛与烦恼。在这时,如果他能主动告诉你生气的原因那是他非常地爱你,不忍心让你难受,你难受,他反而更会责怪自己。

即使男生不告诉你生气,你要主动去了解,找出他为什么会生气,这样你们的关系会有更进一步的发展,让他知道,你对这一份感情是非常认真,想跟他继续走下去,不断地扰乱他的思绪,这样他会更加对你重视,也会让他知道,自己生气是不对的,有这么好的女朋友或单纯的朋友是他的福气。

2.给彼此独处的时间

处女男善于分析,对于他的情感都会拿来分析分析,这并不出奇,他们这个特点反而能解决彼此发生矛盾,能让彼此迅速走出困境,再次和平相处,和好如初。为什么我会这样说呢?当对方生气,肯定有原因。看看是哪一方或什么事情出现问题,如果双方都能给对方一定的时间与空间,这点特别对处女男有用。

主要是处女男善于分析,慢慢地发现原因并能自省。自然而然,他会慢慢觉得自己作为一个男生,生气是多么愚蠢的事情,很快他会联系你。

这样生气对于他们来说是很平常的事情,经常喜欢分析,思考,容易陷入自己封闭的思想困境,等他们想通了就好,一般一两天后就没事了。在给彼此的时间的同时,你可以练练瑜伽放宽心,做做运动,深入了解男生的运动爱好,有可能在你跑步的时候遇到处女男在运动中思考问题。

3.学会示弱

男生的保护欲都很强,都喜欢把自己自称为哥哥,如果处女男生气,女方适当示弱,很快你们又能和好如初,为什么要这样说?女生再独立也是需要男生的疼爱与理解自己,希望对方能懂得自己的,满足自己的安全感需求。

如果你不会示弱,那么你可以慢慢来,从平时小事中出发,不要事事表现出自己很强,像女汉子一样,无所不能,男生能行的女生也行,对于这种观念,你要学着改变。

4.反省自己

处女座男生生气,你可以从自身的角度出发,反省自己有没有什么做得不对的地方,不要轻易地与男生吵架,这样很容易导致你们的感情破裂,彼此伤害。不要让男生看到你对他的生气不在乎,要主动与他们沟通,转移他们的注意力,找一些共同话题,让他们把生气慢慢解开。

自己要调整好情绪,不能因为男生生气,你自己反过来比他还要生气,这样只能说,你不懂得与男生相处,这方面你要学习,要学会改变。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