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不知怎么追求金牛女 这些不可错过的小招数

2018/1/31 9:12:37 作者:U7-lulih… 来源:yxlady
相信会有人听说过金牛座的女生很难追,她们有点呆板、固执,一般人很难打动她们的心。其实想追求金牛女,并没有想象中那么难,主要是要掌握正确的方法。

来源:伊秀作者:黄云

在很多人看来,金牛座女生很难追,因为她们某些时候很固执。其实并不会很难,只是追求女生需要讲究技巧,最基础的就是先了解金牛女的性格爱好,投其所好,这就会成为一件非常简单的事情啦,效果也会事半功倍。那么下面我们一起分析金牛女的性格吧。

来源:站酷作者:Antonio Guillem

金牛座女生比较内敛,情绪不容易表现出来,就算遇到困难也不易说出来的人,但是如果你得到了她的信任,她会把开心与不开心的事情和你分享。

当她遇到苦难的事情,即使你什么办法也帮不上她,但是请不要离开她们。问题得不到解决没关系,她们需要的是陪伴,需要的是安慰,需要的是默默守护和支持。在困难面前如果有人在背后安慰以及支持这就是最大的帮助,因为她们害怕孤单。

来源:图虫作者:57433969137949194

金牛座女生女生爱财没错,但是她们取之有道,她们会辛苦努力工作赚钱,在生活支出方面会省吃俭用,金牛女理财这方面是一个高手呢。所以她们会更喜欢比较成熟稳重的人,她们喜欢的是实际,如果你是一个理财高手,或者学学理财,也许她们会对你的评价有所提高,从而你成功的几率也会提升。

来源:图虫作者:57433092964614871

金牛座女生不容易生气,可以说是一个几乎没有脾气的一个人,但是生起气来会非常可怕,十分暴躁。所以不要去尝试激怒她,不要认为激怒可以给她留下深刻的印象,激怒她只会让她对你的好感度无限降低。所以不要去惹她生气,这比任何事都更为直接有效。

金牛座女生有点呆板与固执,但她们喜欢一切美好的事与物,美食,美景,音乐等等,你可以带她走遍美食街,带她吃遍所有美食。如果你亲自动手做那些好吃的,她们会很感动,即使不好吃,但是她们更在意的是你的心意。

来源:图虫作者:57437551140668909

如果要送东西的话,可以考虑送比较实在的,实用的,不要求很贵但一定要真实。平时可以和她一起散散步,一边听着轻音乐一边欣赏美好的风景,她们会觉得很浪漫,有丝丝的小感动与开心。在生活中不妨给金牛女多营造浪漫的气氛,她们会很开心。

来源:站酷

金牛座女生是一个比较保守的女生,如果你要追求金牛女,那就需要你与其他女生保持一定的距离,因为她们很容易吃醋。如果你和别的女生走得太近,她们会觉得你是一个人三心二意的人,对自己不够喜欢与认真。即使是与你很好的人,也不要和她们说比较亲热的话,比如在空间微博等等,以免金牛女乱想而造成不必要的误会,不然到时解释也是徒劳无功的。

追求金牛座女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如果你喜欢她就要早点表明自己的心意,如果她没有直接拒绝你那证明你有机会,只是需要一定的时间。这就需要你的耐心与坚持,更重要的是积极与不放弃的心,相信自己一定会成功,说不定最后她就答应了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