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属羊金牛座女生性格 带你深入了解她们的内心

2018/2/7 15:34:37 作者:U7-chenx… 来源:yxlady
属羊的女生性子懦弱,胆小怕事,而金牛座的女生做事认真,吃苦耐劳。所以属羊金牛座女生胆子小,生怕得罪别人,她们总是会在别人的威逼下干一些吃力不讨好的事情。

来源:图虫作者:79052790110048984

属羊金牛座的女生性子向来软弱,而且比较没主见,耳根子也软,所以她们很少会将自己的内心想法表达出来,常常会按照别人的吩咐去做事情。就算是所做之事违背了自己的原则,她们也只是犹豫一下,却不敢提出异议,只会硬着头皮接着干下去。属羊金牛座的女生的性格如此软弱,胆小,与她们儿时的经历不无关系。

来源:图虫作者:-

她们幼年时,父亲常常酗酒,喝醉后经常打骂她们和她们的父亲。常年被打骂的经历令她们一直小心翼翼地生活着,因为她们害怕如果自己有什么做得不对,就会像儿时那般招来父亲的打骂,她们个子小,力气也小,跑不了,只能蜷缩在父亲的棍子下,默默地挨打。

即使是很痛,她们也不敢哭,因为只有把眼泪往下咽,父亲才不会更加生气,才不会继续打骂她们,母亲也才不会遭到父亲的毒打。

来源:图虫作者:-

属羊金牛座的女生虽然性子软弱,但是她们吃苦耐劳,什么家务活到了她们手里都可以在短时间内处理得井井有条的。这也许与童年被打骂的经历有关。

她们幼时家里穷,父亲一人要挑起养活全家人的重担,常年的压力让他苦不堪言。时间不仅让皱纹爬满他的脸庞,也磨去了他对家庭的所有耐性,所以,他只能通过打骂来发泄自己内心的压力 。尤其是在需要花钱,却是拿不出钱来的时候,他会变得更加暴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