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属猴巨蟹座男生性格怎么样 其实他们很矛盾

2018/2/13 7:56:37 作者:U7-yuxia 来源:yxlady
巨蟹座其实是一个非常敏感的星座,他们的性格有一点让人难以捉摸,有时温柔,有时冷漠。那么,猴年出生的巨蟹座男生性格又是怎么样的呢?他们好相处吗?

来源:站酷作者:g-stockstudio

很多人都知道,巨蟹座是一个有点儿内向的星座。他们非常恋家,把家庭看得非常重。然而属猴的性格又比较好动,非常的活泼,是人群中的乐天派。

所以属猴的巨蟹座男生就是一个有点矛盾的人,不同于其他生肖的巨蟹座,属猴的巨蟹男性格非常的外向,他们把自己的生活每天都安排的满满的,下班了就和一群朋友疯。在别人看来,是一个非常快乐的人。但是在属猴的巨蟹座心里,他常常感到一种失落感。陪伴自己的朋友再多,他还是想要有一个家。

来源:站酷作者:bikeriderlondon

所以在感情生活里面,属猴的巨蟹座会表现出恋母的情结。也许是小时候,母亲每天给了他无微不至的关心和爱。所以属猴的巨蟹男在选择对象的事情上面,非常的注重母亲的想法。如果母亲有一点儿不满意,他就不会和女生继续交往下去。所以说他的内心太过于敏感,非常在意别人的感受。虽然他每天表现的嘻嘻哈哈,但是内心却一直很脆弱。

来源:站酷作者:Dean Drobot

和属猴的巨蟹男做朋友,也许会玩的非常开心。因为在朋友面前,他不会表现出自己敏感的那一面。他只是希望朋友多陪陪自己,他不想一个人回到家中。但是在爱情面前,他想要的就非常多。他希望恋人能够非常爱自己的妈妈,而自己的妈妈也会非常满意自己的女朋友甚至结婚对象。

其实这需要一个很长的时间,属猴的巨蟹男要耐心。而且,妈妈的感受固然重要,自己对象的心里想法也不能忽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