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属鸡狮子座女生的弱点 教你如何跟她愉快相处

2018/2/14 7:14:37 作者:U7-zhong… 来源:yxlady
属鸡的女生基本都没什么心眼,这也是狮子座的特点,她们不会为了算计自己的什么得失就去和身边的人竞争。那么,属鸡狮子座女生的性格弱点如何呢?一起来看看吧!

属鸡的女孩子比较固执,爱与人争辩,所以她容易与人吵架,因脾气也比较火爆,不愿服输,也爱虚张声势,就算败了也不会垂头丧气,有越挫越勇之势。很爱表现自己,炫耀自己,只会承认自己的优点,不会认为自己有缺点,会让人觉得难以相处。

属鸡的女性特点是会唠唠叨叨说个没完,爱好闲谈,会惹来很多闲言碎语,有时候夸夸其谈,别人却听不懂你在说什么,所以要切记察言观色,控制自己,点到即止。

狮子座女生给人傲气、冷酷的印象,但其实内心善良,温柔热情,初次见面的话会觉得难以接近。有些爱面子,死要面子活受罪,还喜欢被人赞美,总是高昂着头,不服输不认命,好像谁都看不起,谁都不放在眼里。

狮子座女生有虚荣心,自信心强到有些自大,自以为是,显得不合群,也喜欢别人称赞自己,崇拜自己,太过在意别人对自己的看法。也爱争强好胜,看起来很霸气、很强势,实际耳根子很软,缺乏坚定的立场。

属鸡狮子座女生有一副强硬的外表,非常好强,刀子嘴豆腐心,看起来很有力量,其实受不了苦,容易情绪低落,脾气暴躁。过于骄傲,总是认为自己很好,没有做错而抱怨别人没有自己优秀,这样很难跟群体共处。

她们有时候会任性,不可理喻,不太敢奢望爱情,一旦爱上会不顾一切。还需要一定的财富,需要美好的外衣包装自己,一旦失去,容易走入迷途,害怕失败,不会轻易的成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