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巨蟹女越成长越冷血吗 问君能有几多愁你又懂几分

2018/3/27 8:22:37 作者:M8-ningy… 来源:yxlady
巨蟹女是一非常独立的女孩子,她们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得到自己想要的一切。她们知道世界是残酷的,所以必须很用力才可以抓住梦想。与其说她们冷血,倒不如说她们坚韧。

每一个人都希望可以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可是世界上的幸福不是轻易就可以得到的。巨蟹女只不过是聪明一点,提前就知道了世界的生存法则。有的人认为巨蟹女很冷血、无情、高傲。其实,大家说的这些只不过是她保护自己的筹码,所以她又有什么错呢?你不了解她,自然不会明白她冷血的原因。

第一个原因:自卑。

巨蟹女知道自己想要达到的平台还很遥远,可是当前的能力配不上自己的欲望。便开始自卑起来,于是渐渐不喜欢笑、不喜欢与人交心、不喜欢参与到世俗之中,其实这是因为她们内心的自卑。只是想要通过这种方式将自己保护起来。

第二个原因:压力。

巨蟹女的压力非常大,不仅有来自自己的,还有家族的。她不得不将自己封闭起来,别人只看到了她外表的冷漠,却不知道她内心的一片赤诚。在她看来,与其向别人解释自己的言行,倒不如闭上嘴巴干事情。因为没人愿意听你空谈。

第三个原因:性格。

巨蟹女本身就是不服输的性格,所以,她们觉得自己不应该输给任何一个人。她们自身的条件就比较优越,所以更不甘于被世界冷落。因为长期下来的孤傲性格,才导致她在成长的过程中越来越冷血。因为你在她的脸上是看不到笑容的。

生活本来就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何必要将每一天都过得很累。偶尔放松一下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