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梦见结婚是什么征兆 是好的预示吗

2018/4/17 14:46:37 作者:U7-liyin… 来源:yxlady
结婚是人生中的一件大事也是一件喜事,如果梦到结婚很多人都会觉得这是一件美梦,可也会有人认为梦境是与现实相反的。但不得不说,有时候梦是可以预知到现实的。

来源:未设置作者:57407288801102688

做梦是不少人都会经历的事情。有的人做完梦就忘了毫不在意,而有的人会专门去找一些关于这些梦境的解释。因为他们觉得梦是有预知的作用的。确实,有一些梦是预知着一些事情的。有时候你做的梦里的场景很有可能就会发生在现实生活当中。那是不是代表着所有的梦都会预示着什么呢?那么,如果做梦梦见结婚了是在预示着什么呢?

来源:图虫作者:254153873773821985

1、梦见好友结婚。

如果梦见有人结婚可主角并不是自己,那么就有可能代表着你即将会有好运到来。可能会有意外钱财的收入,也有可能是自己的家庭即将迎来好运。可能是生病的家人恢复健康,总之家庭会和和睦睦的度过一段和平的日子。

2、梦见上司结婚。

梦见自己参加上司婚礼的场景,可能你就需要注意一下近来的工作、身体状况以及人际关系。工作不要太疲劳,否则身体容易出现问题,也可能会有意外疾病的发生。而且要学会控制自己,克制住自己一时的冲动,不要做出什么会轻率的行为。总之,梦见上司结婚的话,在工作中就需要谨慎一些。

来源:站酷作者:Halfpoint

3、梦见自己结婚。

当自己是梦中婚礼的主角时,这就预示这你即将有好事发生。如果你是单身,很有可能另一半就要出现了。假如你已经有了对象,那么可能就是时候进入婚姻的殿堂了。这意味着你的生活会发生一些新的变化。

梦的预兆也许有好有坏,但是具体就要看你怎么理解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