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见去世11年妈妈 我想跟你分享的那些事

2018/10/9 20:00:37 作者:U7-huang… 来源:yxlady
虽然我的妈妈已经去世11年了,可我仍然感觉到她一直活着,她活在我的心里,我的梦里,从未离开,而且我时常梦见妈妈,我觉得梦见妈妈就好像看到了自己的幸运星一样。

1.仰望星空,想着妈妈每当我在生活中遇到了困难,或者是不如意,或者是我想念妈妈了,我都会不由自主的抬头仰望星空,望着望着,我的脑海里就浮现出了妈妈与我一起生活的点点滴滴。我觉得妈妈就算是去了天堂,也会变成了星星,守护着我。

看着夜空里的星星,它们在夜色当中忽闪忽闪的,就感觉像是妈妈在我耳边低喃着安慰我的温暖话语,都会让我重新振作起来,心里那些烦心事都会一扫而光的,我的脸上又会重现出灿烂温暖的笑容,因为我坚信着,我去世了的妈妈是希望我开开心心生活的。

2.做着美梦,梦见妈妈有妈妈的梦就是好梦,让我笑着醒来。我特别讨厌下雨天,因为我觉得下雨了,天就变得阴沉沉的,乌云密布都蔓延到人的心里面了,把好的心情都冲刷掉了。可是如果我那天我是做着梦见妈妈的美梦起来的话,下雨也不会影响到我一整天的好心情的。如果第二天醒来,看到阳光,我的心情就会更好啦,一整天都会是笑嘻嘻的。

梦里的妈妈永远都带着温暖而灿烂的笑容,这样的笑容就是我前进最大的动力,给了我很多的信心和勇气。这样的笑容仿佛永远都会烙印在我的心里。这大概就是所谓的亲情血脉吧,无论两人相隔多远,哪怕天各一方了,只要我们记住了一些很有爱的画面,我们两人的心都在一起的。所以我就算是遇到了多大的困难了,我都觉得是我的妈妈跟我一起去面对的。

3.学习累了,怀念妈妈的关心有时候,学习累了都会趴在桌子上打个小盹,稍作休息,就在这么短的时间里,我有时候也会梦到了已经去世了11年的妈妈,随着梦境,我回想起了我以前在妈妈还陪在我身边的时候。

当我这样打盹时,妈妈看到了都会下意识的蹑手蹑脚走路,生怕把我吵醒了。还会回到我的房间拿出毛毯子,轻轻给我盖上,轻拍我的肩膀和轻轻抚摸我的头。我朦朦胧胧间还感觉到妈妈那双带有老茧的手心里传来的温度,暖暖的,直接透入我的心底。

4.亲近自然,念着跟妈妈一起玩耍有时候,我也会在闲暇的时光里,去走进大自然,躺在柔软的草地上,闭目养神。阳光暖暖的照射在身上,清风轻轻地在我身边打转,舒服的不小心睡着了。这么舒服的时光,我还与妈妈在梦中相遇了,我们一起在梦里的草地上奔跑追逐着,欢声笑语都响破天际了。真是快乐啊,当然,重点还是见到了心心念念的妈妈啦。

5.外出旅行,想与妈妈一起旅行有时当我去旅游,乘坐飞机时,或者经过长时间的飞行终于到达旅游的目的地时,我躺在酒店里休息的时候,我可能是太想念妈妈了,所以日有所思,夜有所梦。总是想着美好的事物要跟我最亲爱的那个人分享,哪怕那个人不在了,我也可以在梦里告诉她,跟她分享我开心的心情。

6.只要心中存有爱,妈妈与我永相伴我的妈妈已经去世了11年了,而我也从一个懵懂的孩子成长为一个可以独当一面的大人了,可我还是很想念我的妈妈,在妈妈面前,我永远是那个粘着你,向你撒娇的孩子。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