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厌倦期男生心理 可以从这五个方面看出来

2018/11/26 16:00:37 作者:U7-liyin… 来源:yxlady
恋爱都会有它的疲劳期,所以当恋爱疲劳的情况出现时一定要懂得调整节奏,否则很容易造成一拍两散的局面。男生处于恋爱厌倦期的心理表现,你是否已经察觉?

来源:图虫作者:236381831694527697

每一段感情都会有疲倦的一个时间段,不管是友情还是爱情都有可能会出现这样的情况,不管相对来说爱情出现疲倦期的可能性是更大的。因为友情虽然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很重要的,但是并不是每天都会和朋友在一起,但是谈恋爱不同,恋爱的时候每一天都想要和对方黏在一起,所以相处的时间会更多一些。这时候就很容易会出现疲倦期了。

可能对于女生来说,恋爱的疲倦期是很少会出现的,但是男生很有可能就很容易会出现这样的感觉,因为女生的心思实在是难以捉摸,而且相对于女生来说,男生希望有一些自己的时间,而不是时时刻刻都要在女朋友命令下随叫随到。很多女生都可能对男生的疲倦期有所察觉。那么接下来我们就来仔细的了解一下男生在厌倦期的时候的心理吧!

来源:图虫作者:240162485246755911

一、不关心你的打扮。

在爱情甜蜜的时候,男生基本上每次都能够观察到女生身上的变化,就算是很细小的改变都会看出来,因为这时候他们的眼里总是装着女生的身影。而且他们都知道女生是为了自己才精心打扮的,所以就更是格外关注了。但如果男生渐渐地不再关心以及注意到女生的改变以及打扮的话,就说明了在他的眼里,你的身影已经慢慢变淡了。

来源:图虫作者:57468698243505219

二、回消息也不勤快了。

要知道男生是很害怕自己的女朋友生气的,所以在聊天的时候基本上都是秒回的,因为他们也很清楚回复时间太长的话,女朋友就会生气,到时候还是要花时间哄的。但如果男生回复你的消息的速度变得越来越慢了,甚至开始不回复的时候,而且还不管你生没生气,这时候,作为女朋友就要注意一下男生的状态了。

来源:图虫作者:57422845172647469

三、开始挑剔你。

基本上男生都不会当着女生的面,对她们各种的不满意,就算有也不敢直接提出来,总是会绕着弯很委婉的说出来,因为他们不希望女朋友生气,所以能包容的时候就尽量放纵,有时候忍受不了了,也不会直接说出来。但如果男朋友开始对你们有各种挑剔了,那就说明了他们已经不在乎你们的心情了。

来源:图虫作者:236429617500652315

四、约会不热情。

热恋中的情侣巴不得天天都和对方黏在一起,所以每次要约会的时候都会很开心,甚至从前一天就开始期待,但如果你们感受到了男生对于你们之间的约会并没有表现的很高兴,甚至有些不情愿的时候,就说明了他们已经没有热恋时候的热情了,很有可能就是因为进入了厌倦期。

来源:图虫作者:57457917875588365

五、变冷淡了。

以前一天可能要发上百甚至上千条信息,但是慢慢的信息的数量变少了,陪伴的时间也越来越少,就算是约会也没有很开心的感觉,就是给人一种更很冷淡的感觉,这应该是很明显的厌倦了的表现了。

以上这些就是男生在恋爱的时候,进入了厌倦期的心理以及表现,女生们要注意一下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