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见和马云一起吃饭 吃了美美的大餐

2018/12/5 11:10:37 作者:U7-huang… 来源:yxlady
有一天晚上,我居然做了一个很神奇的梦,我梦见了自己这个穷屌丝居然可以跟马云一起吃饭。真真不可思议,马云是我们穷屌丝逆袭的偶像啊,谁不想像马云那样啊。

来源:图虫作者:263629361902780632

一.睡着做美梦

我在一天的晚上,感觉身体经过一天的奔波劳碌已经很累很累了。我几乎是一躺在床上就呼呼大睡了。我睡得很熟,也感觉很安心。可能就是因为这样,我就开始了我的美梦之旅。

二、梦见了马云

我做的梦是自己梦见了马云。在现在这个二十一世纪,淘宝和阿里巴巴几乎成为了人人都知道的事。

而且,淘宝几乎也是人们不可缺少的会用到的一个电商平台。而马云,就是开启了这一新的电商时代的具有代表性的大人物啊。马云啊,中国的首富啊,还在世界富豪榜上占有一席之地。这么牛的大神,我居然梦见了自己这个平平无奇的小人物跟他有所交集。我内心真是热血沸腾啊。

三.梦和马云吃饭

我做的梦是梦见自己跟我心中的偶像,大神级的人物碰见了,居然还可以一起吃饭。真是超乎想象的神奇体验啊。在一桌丰富的鲍参翅肚面前,还有我可能这一辈子都不可能喝到的高级的九八年的拉菲红酒,这一杯红酒可能下肚,可能那个价格都可以在我老家那个六七线的城市买一间一百平方大的房子了。有钱人的生活真好啊,一生人遇见一次也无憾了。

来源:图虫

四.五星级的酒店

我梦见我跟着他去了一个地方。那里应该是对于富人来说,很普通的吃饭地方,可是却是我梦想中的的五星级酒店吧。我像是乡巴佬那个样,跟刘姥姥那样,一边看,一边惊叹。发现酒店的装修是那么地富丽堂皇,都快闪瞎了我的狗眼了。那个地方有中国风的味道,红灯笼高挂,墙壁挂着好多好看的画。

我想那些可能都是大师级的名画,可能一副都要好几十万甚至是要上百万吧。不过这些,在一个身家上几十亿,拥有的钱都可以绕地球几圈的人来说,都是不算什么,可能他们眼中,钱只是一个数字,不值一提。啊,难为我这个穷屌丝,每天还要累死累活的工作,就为了那五斗米啊。真是让人羡慕嫉妒恨啊啊。

五.饭桌上的美味

我梦见一张可以坐下二十个人的大圆桌,桌子中央有用来装饰用的鲜嫩的百合花,在富豪面前,一切都变得高大上起来,不然怎么配得上呢?我估计那百合花可能也是要空运的,一支也够我这个穷人一个月饭钱了。

更不用说,桌子上的那一道道芳香扑鼻,让我不停想流口水,两眼闪闪发光的不知名的美味佳肴了。就连最不起眼的蔬菜,都比我过去二十年吃的较好吃的红烧肉都好吃一百倍不止,更别说是什么鲍参翅肚,佛跳墙,这些只听过,没吃过的菜了。

来源:未设置作者:240111615654104542

六.梦醒心惆怅

零零零,闹钟响起了,我的美梦也醒了,虽然觉得惆怅,如果我这个梦是真的就好了。让我也可以享受一次,什么才是富人的生活啊。真的觉得那句话是正确的,贫穷限制了你的想象。我真的无法想象我会跟马云在梦里吃了一顿饭,即使是假的,我也觉得很开心,终生难忘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