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到自己老公穿裙子 一起玩反串换装游戏

2018/12/5 11:16:37 作者:U7-huang… 来源:yxlady
男生穿女生的裙子,真的很少见的,可是有一天晚上,我做了一个很离奇的跟这有关联梦,我梦到了自己的老公居然像女孩一样,穿上了裙子。老实说,那画面真的挺辣眼睛了。

来源:图虫作者:56675211625497245

一.睡着了做了一个奇怪的梦

有一天晚上,我跟我的丈夫像平时那样,十一点半上床睡觉。因为最近我都要加班赶进度,很累了,几乎一躺在床上就睡着了。在我睡着了之后,我梦见了自己的老公居然拿了我的裙子来穿。我老公穿裙子的画面啊,我从来没想过,因为我觉得堂堂一个硬汉子,怎么会碰裙子,这么女性化的东西呢?

人人都说梦都是跟现实相反的,所以在我的梦里,我的老公喜欢穿裙子,也没问题吧,不过真的很辣眼睛啊,真的让我不想再经历一次了,因为天雷滚滚的感觉让我很是印象深刻。

来源:图虫作者:236413502783363067

二.梦中穿裙子的老公

在我的梦里,我的老公穿着一身连衣裙,还配上很逼真的黄色长头发的假发,脚上还踩着一双恨天高。脸上也画上了精致的妆容。不仔细看,真的很像是一个真女人。

不过在我看来,无论这个人有多像一个女人,说到底,她的真实身份是我那个七尺昂藏的很有男人味的老公啊。我实在无法接受自己的老公变成了一个女人啊,难道我是跟一个假女人,或者是叫伪娘的家伙结婚吗?这也太让人无法接受了吧。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三.梦中的自己

在梦里,我是这个梦的上帝视角的观察员。在我胡思乱想,心里乱成一团的时候,我看到梦中的自己。不是吧,我什么时候这么MAN啊,我在看到自己穿着一身挺拔的西装,头发都打理得整整齐齐的,好像还抹了发蜡,脚上穿着皮鞋,手里拿着一个公文包。啊,原来我穿起男装也挺好看的啊。可是好像感觉哪里不对啊。

来源:图虫作者:145309541204492294

四.梦中的角色反串

我看到梦里面的我跟老公要出门了,我这个上帝视角也跟着。我看到了是我开车,可是在我跟老公结婚了这么多年以来,平时的生活和上班,都是老公载我的。在梦里却相反了,我开车载老公。我去上班,老公去百货商场买东西,然后老公就像一个全职太太一样,负责买菜做饭,打扫房间洗衣服。

在梦中,我发现我跟老公还是一对恩爱的夫妻,虽然是女主外,男主内,可是生活是自己的,自己过得开心,舒服就好了。可我还是有点接受无能,我还是喜欢做老公背后的小女人。

来源:图虫作者:258562966940811295

五.梦醒重回现实世界

铃铃铃,闹钟响了。嘈杂的闹铃也把我从这个奇怪的梦中解脱出来了,我转身看了一眼,大大的松了一口气。幸亏,枕边人还是一个男子汉,而不是穿裙子的伪娘,真好。当我还在庆幸的时候,我的老公也醒来了,他看到我在发呆,就推了推我,还让我快点去做早餐给他吃。好吧,这就又开始我的家庭主妇的一天了。

来源:图虫作者:257259736424251477

六.怀念梦中的煮夫老公

哎呀,现在突然有点怀念那个穿裙子的老公啊。因为他会做早餐给我吃,会做好家里的一切家务事啊。就是老公穿裙子,这一点让我觉得辣眼睛,其他的都好啊。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