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见去女人家 像去打仗那么紧张

2018/12/7 12:30:37 作者:U7-huang… 来源:yxlady
一天晚上,我做了个梦,梦见了自己去一个女人的家里,拜访她爸爸妈妈。他们是女人比较重要的人,他们都对我这个男朋友还比较满意,说他们的女儿有个好归宿。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一.睡着做美梦

我在一天的晚上,感觉身体经过一天的奔波劳碌已经很累很累了。我几乎是一躺在床上就呼呼大睡了。我睡得很熟,也感觉很安心。可能就是因为这样,我就开始了我的美梦之旅。

来源:图虫作者:240070865004405735

二、梦见了我有女朋友

我做的梦是梦见了自己是一个女人的男朋友,女人要带我去见她的爸爸妈妈的场景。我还了解到在梦中,女人是个独生女,还是被她爸爸妈妈娇宠大的公主。可是,在女人十七岁那年,就离开了家去外面打拼了,她离开父母已经有七八年了。

可是,她还是很怀念跟她的爸爸妈妈在一起的那些开心快乐的时刻的。而且,现在他们牵挂的女儿都找到了认为可以共度一生的那个人,怎么可以不把他介绍给爸妈他们认识一下,让他们也可以得以安息啦。就这样我就去了女人的家里,准备见她的父母。

来源:图虫作者:233894470088917007

三.梦见跟女人回家

接着,我梦见了自己开车,带着一些见面礼就跟女人一起回去她的老家,去那里见家长。女人的家,是在一个很小的县城里的一条较为偏僻的村子里,我们要回去那里,不但要开很久的车,而且有些山路很崎岖难行,甚至后面还要步行很远的一段路。

可是没关系,因为那里是我女朋土生土长的家,在那里有女人爱的爸妈在,有他们在的地方,对女人来说就是天堂,因为她说跟我说,爸妈就是她温暖的港湾。

来源:站酷

四.拜见岳父岳母

我梦见我领着大袋小袋的见面礼,跟女人一起手牵手地走向回家的路上。女人很开心,还给我这个男友说了很多关于她儿时有趣的经历。

我们刚走了不是很远,我就看到了一间屋子外站着一对大概六十多岁的老人,女人一时激动,居然把我的手甩开了,飞奔过去抱住了她很久没见的爸爸和妈妈,完全忘记了我这个男朋友的存在了。我也只好无奈的走过去,女人终于想起我了,给我跟她爸妈做了一个简单的介绍。

我看到她的爸爸头发花白,穿着一身洗的有点褪色的军绿色大衣,他虽然脸上的表情很严肃,还一直在打量着我这个即将拐走他女儿的人。我只能接受未来岳父的审阅了,我还希望岳父可以大人有大量,不要太过为难我。

想轻松过关是不可能的,说到底,我要把他辛辛苦苦养大的宝贝带回我的家,我也知道了她爸妈对女人来说是很重要的,如果我们能得到他们的祝福,女人会很开心的。

来源:图虫作者:57412906618330898

五.饭桌上会女婿

进到了家,看到她的妈妈温柔地对着我笑的时候,我松了一口气,岳母看起来比较好攻克。然后女人小声告诉我,她妈妈看到我都快流口水了,因为,她妈妈被我这副帅气的皮囊迷倒了。

然后就围坐在一起,我看到了一桌丰富的菜,而且看到她妈妈还做了我喜欢吃剁椒鱼头和宫保鸡丁,我觉得我抱得美人归的机会又大了,因为女人曾跟我说过,他们家吃饭都比较清淡,还让我忍耐一下。

现在看来,她老爸只是摆摆架子,让我知道女人是有人撑腰的。然后我听到未来岳父要跟我喝两杯,说是酒品可以看出人品,虽然我对于喝酒只是半吊子,可是我的酒品很好的,我喝醉了就睡觉而已,这样我也没啥好怕的啦。

来源:图虫作者:236429643270475346

六.梦醒心惆怅

零零零,闹钟响了,我的美梦也醒了。我觉得心里很惆怅,因为我在现实中是一只单身汪。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梦见去女人家梦见去女人家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