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很爱你,却能憋住不说的两大星座

2019/8/10 9:53:56 作者:peishan 来源:yxlady
摩羯座内心很爱很爱你了,但他们仍有本事,憋住不说。有时要一个害羞的摩羯座表达“我爱你”是挺有难度的事情,一方面他们会觉得不好意思,甚至是——没有信心!对自己没信心大于对你没信心。

2.gif

明明很爱你,却能憋住不说的两大星座

1.jpg

摩羯座


摩羯座内心很爱很爱你了,但他们仍有本事,憋住不说。有时要一个害羞的摩羯座表达“我爱你”是挺有难度的事情,一方面他们会觉得不好意思,甚至是——没有信心!对自己没信心大于对你没信心。因为在摩羯座心里会觉得心仪的女生已经很完美了,但是会问自己,你能守得住吗?

0.jpg

所以对于爱上摩羯座的女生来说,你或许要做的事情就是:自己兀自精彩的同时也等待摩羯座爱的花开。换句话说,你要给摩羯座成长的时间!他是必须要在自己能力觉得能HOLD住你的那一点上,他们才会热烈地向你表白爱情,甚至会带你去他自己一直默默为你准备的婚房里,然后向你求婚哦。所以对于摩羯座男生来说,他们要么不跟你说爱,一旦说了,几乎就离结婚很近了。

2.jpg

巨蟹座


只要是一个认真对待感情的巨蟹座去表白爱情,或许真的是需要很长的时间,需要有足够的耐心来等待。因为巨蟹座的男生对待爱情,骨子里还是很认真的,这种认真或许不单是停留在日常的对你上下班接送、与你经常一起出去吃饭等小事情上,而是,他会对你有从外到内的全方位考量,你到底是不是真的是适合与他结婚的那一个!而这个考量过程其实巨蟹座自己也在等一个点,那个点或许就是在某个瞬间,他觉得你是真符合他的需求,那么他就有可能向你说“我爱你”。

00a89048efb90cd53235e6cae6d99b6e-sz_56208.jpg

虽然很多女生都表示巨蟹座就是中央空调一枚,似乎要暖的是所有女生。而其实只有巨蟹座自己知道,他的暖更多的是表示一种绅士风度,或者也可以理解为释放自我魅力的过程,甚至可以说,他自己也在衡量,到底哪个妹子才是真正适合他的。而巨蟹座的人也属于要么不说,一旦真的从心里认定了你是他今生的唯一,那么从表白到结婚,巨蟹座可是很迅速的。你或许觉得他毫无准备,其实有些小心机的巨蟹座男生,或许早早就已经存好了钱、买好了房,只静待真爱的那一位降临于心罢了。

不懂表达爱的星座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