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女男:一个既花心又痴情的男人,遇见你,便是永恒

2019/9/16 16:01:56 作者:peishan 来源:yxlady
处女座在感情中非常挑剔,至少他们不会勉强自己。他们不断地寻找真爱,很多时候他们浅尝辄止,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像极了那些轻佻浮躁的花花公子,处女座承认他们是有些花心,但他们的花心只是渴望遇见有趣的灵魂。

0.jpg

有人说,钟情一人,还不如浪子一生。其实,爱情是善变的,即使今天发下海誓山盟,也无法保证未来能厮守一生。曾经的爱都是真的,只不过,现在没了感觉而已。


处女座在感情中非常挑剔,至少他们不会勉强自己。他们不断地寻找真爱,很多时候他们浅尝辄止,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像极了那些轻佻浮躁的花花公子,处女座承认他们是有些花心,但他们的花心只是渴望遇见有趣的灵魂,而不是出于本能的欲望。

0e16c1ca-6fb5-4ffe-8ea8-3df0e0b37f15.jpg

所以他们挑三拣四,不是在恋爱,就是在寻找恋爱的路上。虽然每一个和他们相处的人都很留恋彼此的相处时光,但处女座却绝不带走一片云彩。也许只有等到遇到了他们梦寐以求的人,才会彻底停下脚步,携手终老。


处女男最不懂得拒绝; 用心对待自己的每一个朋友 外表坚强,内心脆弱,刀子嘴豆腐心 既具有理性的清高,又具有感性的现实 爱一个人很专情,也可以很决绝;真的很懒,但遇事又会一丝不苟;开心的时候像小孩子,但却绝不会轻易说出“我爱你”。

1.jpg

处女男的致命弱点---脾气有点大,表面温和到别人误以为很好欺负,其实内心脾气大的可怕 。性格矛盾分裂,自尊超强 。太现实了,认真,看问题太透 。孤独,缺乏安全感,自闭,忧郁 。爱太深,比较容易受伤,受伤就选择逃避 。喜欢乱想,想太多,爱纠结,超倔强。


处女男不一定很挑剔,但绝对会很啰嗦。女朋友太有个性的结果就是大家争执分手,所以比较喜欢文静又点沉默的少话女生。处女女的完美恋人在这个世界上根本就不存在,所以总是委屈自己迁就现在男友的样子,还特别喜欢拿别人来玩超级比一比。

3.jpg

处女男爱你的表现:

1、无微不至的关心,但却从不强求你做什么

2、愿意为你做任何事,只要你要,只要他有

3、在你面前变得像个孩子你的一喜一怒他都会为之动容

4、不会轻易对你说我爱你,但你的生活里已经充斥着他的爱

5、持久而深情,如果一旦爱,在他的眼里你就是整个世界

处女男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