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有心机, 能将男生玩弄于股掌中的星座女, 有你吗

2019/12/24 11:48:55 作者:peishan 来源:yxlady
金牛座的女生看起来是比较温和慢热的,老实巴交的样子给人没有什么心机的感觉,但其实金牛座的心里是比较有想法的,只是不会表现出来,金牛女是比较闷骚的,对于很多事情都会放在心里。

5.jpg

说有十二星座谁最有心机,那么第一个想到的一定是天蝎座了!天蝎座的女生是比较腹黑的,她们表明高冷,有着仔细的观察能力,会观察身边的人,心机满满的样子,但是只要不伤害到自己的话,天蝎座是不在意的,不会去管这些事,但是一旦伤害到了天蝎女,那么她们是会复仇的哦,冷静又精明的天蝎女不愧是最有心机的星座第一名!有着高情商的头脑,想要掌控谁,都是分分钟的事情而已,善于观察的她,早就把目标人物的弱点摸得清清楚楚了。天蝎对于自己不能把握的事情是很没安全感的,所以对于男生,要得好好的驾驭,不能让他有什么歪的心思。

6.jpg

金牛座


金牛座的女生看起来是比较温和慢热的,老实巴交的样子给人没有什么心机的感觉,但其实金牛座的心里是比较有想法的,只是不会表现出来,金牛女是比较闷骚的,对于很多事情都会放在心里,虽然表面是呆呆的,心里却是很明白的,金牛女是有心机的,但是不会去伤害到别人!别看金牛女外表温柔体贴,其实内心是十分的固执的,喜欢上一个男生就一定要掌控和驾驭他,她的欲望使她经常斗智斗勇,勇气可嘉,先制定好完美的操控计划,接下来的就是严格的执行就对了。

7.jpg

双子座


双子座的女生心里就像她们星座的名字一样,心里住着两个小人,有可能你看到的双子座,并不是真的她,双子座很聪明,也比较有自己的想法,她们的思想会比较复杂,心思也比较重,双子女是有心机的女生,思想灵活,会看场面说话,也很会演戏,在爱情中也是比较占据主要领地的,双子座的心机也让她们在生活中不会受到委屈!


双子座的女生温柔细腻,性格活泼,特别爱自由,很容易就得到异性的情爱,但是她们有时候搞不清,爱人与异性朋友之间的距离,也许她认为,喜欢的人交往过之后,发现并没有想象中的乐趣,干脆结束这段关系,只当朋友处更好。他们身边的异性很多,有好感的就寻找下一个对象,就这样不知不觉,身边的男人就被玩弄在股掌之间。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