烂桃花即将来袭的生肖 感情生活会有波动需要重视

2020/8/6 10:14:55 作者:zhanjint… 来源:yxlady
一个人的感情发展,离不开桃花的推动。好的桃花带来新的感情,或好的社交,对自身有很大帮助。而烂桃花的来袭,容易造成感情上的波动,不管是单身者还是有对象的,都是危机重重。下周被烂桃花纠缠的生肖都有谁呢,一起来看看吧。

一个人的感情发展,离不开桃花的推动。桃花有正缘桃花,自然也有烂桃花啦。好的桃花带来新的感情,或好的社交,对自身有很大帮助。而烂桃花的来袭,容易造成感情上的波动,不管是单身者还是有对象的,都是危机重重。下周被烂桃花纠缠的生肖都有谁呢,一起来看看吧。

生肖鼠

生肖鼠之人下周在感情上比较容易纠结跟闹心,因为他们最近被烂桃花缠上了。前段时间招惹上不该招惹的人,现在麻烦找上门了,躲都躲不掉。所以说,因果因果,有因才有果。在男女情事上,要有分寸,要么就认认真真地待对方,不要玩暧昧,不然后悔可是很严重的。

生肖马

属马之人下周在感情上不太顺利,风波不断。有对象的朋友,容易因为异性引起误会,影响感情,进而发生争吵。单身者容易受骗,损财伤心。在感情上要保持理智,不要被假象所迷惑,不然的话,最后吃亏的还是你,要记得跟异性烂桃花保持距离。

生肖兔

属兔之人下周要小心一点了,一大波烂桃花来袭,感情上危机四伏。在婚姻感情中,由于近期在工作上过于忙碌,忽视了爱人,以至于被烂桃花入侵,引爆了感情中的矛盾点,两个人的关系变得紧张,心情上也十分不爽。不要轻易相信外人,盲目付出自己的感情,还是得多考察对方,是否靠谱。

烂桃花即将来袭的生肖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