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事欠准备星座 没有计划兵来将挡水来土掩

2020/9/7 9:58:55 作者:zhanjint… 来源:yxlady
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一个好的计划往往是决定成败的关键因素。没有长远打算的人总是在前进的道路上吃暗亏,更悲哀的是,直到最后才发现这是一条死胡同,枉费长时间以来的心血。

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一个好的计划往往是决定成败的关键因素。没有长远打算的人总是在前进的道路上吃暗亏,更悲哀的是,直到最后才发现这是一条死胡同,枉费长时间以来的心血。

这三大星座,做事偏偏不爱计划,走一步算一步,缺乏预知性,遇到问题才想着解决,兵来将挡,水来土掩。

白羊座:等不了太久、想不到太多

白羊座有着非常敏锐的洞察力,他们不怕失败,更不在乎栽跟头。在白羊座看来,停滞不前才是最大的问题,只要迈出脚步,你就始终在前进的路上。

勇敢、果断是白羊座优秀的品质,他们是急性子,等不了太久、想不到太多。让白羊座放下冲动,仔仔细细做一番计划那等于是要了他们的命。

话说回来,白羊座有这般魄力,也是基于自身强大的正能量。有问题不慌张,掐住关键点,白羊座便能见招拆招,逢凶化吉。

射手座:不到黄河心不死

做计划这种事,一看就和射手座不搭。比如出去玩,射手座是不会提前做好攻略的,而是玩到哪算哪,开心就好,除非有人帮他们制定了规划,那么射手座也乐意奉陪。

换做其他方面,射手座随性的性格也是如出一辙。他们对事物普遍抱有侥幸心理,说好听了叫“凡事乐观”,其实他们是不愿意给自己凭空添麻烦罢了,万一这个问题根本不会发生呢?那岂不是自寻烦恼?

换句话说,射手座不到黄河心不死,问题到了眼前他们才会慌张,有一点值得夸赞的地方是射手座不会推卸责任,他们会想尽办法,化解眼前的危机。

双子座:计划赶不上变化

双子座是没什么定性的人,活泼多变,不受条条框框的拘束,他们喜欢刺激、新鲜的事物,只有那样才能保持生命的多姿多彩。所以,按计划行事,绝不是双子座的风格。

双子座很随性,喜欢就去做,不喜欢就离开,从来没有事先制定好的计划。对双子座来说,计划赶不上变化,又何必多做无用功。

骨子里的阳光性格给双子座带来好运,头疼的事不会纠缠太久,八面玲珑的他们懂得及时脱身,不留后患。

做事欠准备星座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