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座的幸运数字 关于金牛座你需要知道这些

2020/9/20 0:38:55 作者:xiaoming 来源:yxlady
每个星座都有专属自己的幸运数字,那金牛座的幸运数字是多少呢?来了解一下吧。

很多人会相信星座,相信星座的幸运数字会带来好运,也会给我们的生活带来意外的惊喜,那你知道金牛座的幸运数字吗?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金牛座属于土象星座,位于黄道十二宫的第二宫,主管星是金星,守护神是维纳斯。幸运珠宝是翡翠和玉,幸运颜色是绿色,幸运数字是1、6、9。

金牛座的人是个务实的现实主义者。受主宰星金星的影响,金牛和物质有着非常强烈的关联,尤其是金钱方面。金牛对金钱有着天生的敏锐性,在钱财上使用较为保守谨慎。金牛的幸运数字6可以帮助保守派的金牛稍微放开手脚去支配钱财,将有机会获得意外的收获。

金牛座性格温厚,待人真诚,相对于充满挑战的冒险,更适合选择阳光大道安稳度过一生。不喜欢对事物进行深入的思考,通常会随波逐流,与周围融合在一起,所以不会树敌。只要能保证友善的环境,就可以与周围的人们和睦相处,安定地生活。

920338880871792725--金牛座 星座.jpg

守护星:金星(象征爱与美的结合)

守护神:希腊——阿弗萝蒂 罗马——维纳斯

幸运石:蓝宝石、绿宝石

幸运花:勿忘草、紫罗兰

幸运色:青色、青苔色

幸运日:每月的6日、15日、24日、星期五

幸运国度:澳大利亚、荷兰、中东

幸运数字:1,6,9

EQ指数:74——82

幸运地点:静谧之地

幸运场所:山庄、牧场、银行

幸运的方位:东北偏东向、东向

幸运的爱好:美术、音乐、收藏

金牛座的幸运数字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