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不可以占卜什么 塔罗牌不能占卜什么类型的问题

2021/1/4 11:47:16 作者:zhanjint… 来源:yxlady
塔罗的神秘和奇妙自然不用多说,世界上有很多的人追逐塔罗。塔罗占卜直观大方,分析全面精确,能够帮助人们走出迷茫,参透很多生活中的谜题,但同时塔罗占卜也有一些禁忌。

塔罗的起源悠久,在如今的人们看来塔罗古老神秘、丰富深刻、充满智慧。直到今天,依旧有很多人臣服于塔罗的神秘学说和推算艺术之中。

当塔罗牌阵以及给人带来深深震撼的78张神秘的塔罗牌完全的暴露在大众的眼前时,我们会发现塔罗能够非常直观的解释奥秘,对很多的分析都很精确,它能够帮助人们从过去、现在、未来三个时间段走出迷惘,参透爱情、财运、健康等各方面的问题,让人拥有一个美满的人生。但是其实塔罗牌也有不能占卜的东西,一起来看看吧。

来源:图虫作者:903270182622068811

一、关于疾病,诅咒或死亡的问题。

塔罗是不允许占卜别人生病、死亡这些问题的,更加不允许占卜怎样可以令人生病,死亡,或倒霉这一类有损别人的事情。

二、塔罗牌不可以占卜明确的时间问题。

没有什么能够控制未来,包括塔罗也不能,关于某个时间段内的事情是可以问的,只是不要问关于某个准确时间会发生什么这种问题。但其实占卜时最好是多问问过程,尽量不要问关于时间的问题。

来源:站酷作者:佚名

三、塔罗不可以占卜很久以后的事情。

在占卜时如果问一些时间很长远的问题,是得不到回应的。例如问退休以后自己会干什么这样的问题。

四、塔罗不可以占卜不确定的答案。

在用塔罗占卜时,不要问自己的命运,或者是否能成为有钱人这种问题。因为命运、或者想成为一个什么样的人都掌握在自己手里,问塔罗没有任何的作用,而且塔罗是不能给人带来任何的物质帮助的。

来源:图虫作者:259506871903453195

五、塔罗不可以占卜完全解决问题的方式。

在遇到一些问题时,塔罗可以告诉我们问题出现的原因,在却不能给我们提供一个解决方案。所以占卜时不要问这一类的问题,可以在占卜出原因后,自己去摸索解决的方法。

来源:图虫作者:165756772426317834

塔罗不可以占卜什么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