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蟹座男生好不好 巨蟹座男是个怎样的人

2021/4/21 13:07:15 作者:yangmany… 来源:yxlady
巨蟹座天生具有旺盛的精力和敏锐的观察力,他们的道德意识很强烈,对欲望的追求也总能适度的停止。同时他们的自尊心、洞察力都很强。那么,巨蟹座的男人是怎么的样呢?

象征着母亲的月亮守护着巨蟹座,如同月亮的阴晴圆缺,他们是敏感又情绪多变的,而这一切又往往隐藏在安静坚固的蟹壳背后,也如同月亮的温柔光芒,他们又是细腻和富有同情心的,也因此受人欢迎。

巨蟹座的男人怎么样?嫁给巨蟹座的女人,是件轻松愉快的事。第一,他是个喜欢做家事的居家男人,但是千万要注意别在他做家事的时侯,跷个腿在客厅里看电视,那太伤他的心了,在他身边用温柔感谢的眼光看着他,他会做得非常起劲。

巨蟹座的男人很在意别人对他的尊重。如果你是个粗心大意的女生,你可能常常弄不懂他为什么突然扳着一张脸。他很敏感,你的一个轻蔑的眼神,或是一句玩笑话,都可能让那个好不容易提起勇气的巨蟹男马上躲进壳子里去,想要让他再勇敢的走出来,恐怕得下好一番功夫。

保护自己是巨蟹座的本能,他很少会一下子让你了解他太多,他也很少会把自己的情绪或感情赤裸的表白出来。他本能的保护着自己脆弱多情的心,需要给他很多安全感。大多数的巨蟹男都很害羞,很害怕自己被拒绝。所以就算他在追求你的时侯,他也尽量做到好象不是在追求你的样子。

巨蟹座男人很有金钱观念,多数巨蟹座的男人对赚钱的兴趣比花钱高得多,因为金钱往往会给他安全感,他并不吝啬,但是他不喜欢你花钱去买一些没“价值”的东西。如果你花了很多钱去买流行的饰品,他会觉得浪费,他宁愿帮你买一颗钻石,因为钻石起码可以“保值”。对他而言,“价值感”是很重要的,想和巨蟹在一起需要培养正确的花钱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