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子座变心的表现 狮子座变心会有什么表现

2022/1/15 16:17:15 作者:yangmany… 来源:yxlady
狮子座,对感情的需求也十分旺盛。狮子座的人对爱人有极强的占有欲和控制欲,在感情中喜欢占主导地位。那么狮子座的人变心后会有什么表现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喜怒无常

狮子座的人本身脾气就比较暴躁,容易生气。自我中心,唯我独尊。但是在爱情中,如果对喜欢的人,他们以前追求你或爱你,就会把姿态放低不少,对你也会很宽容很温柔。但是如果他对你变心了,其本性就会暴露无遗。有了新欢之后或者已经心猿意马的狮子座,就会对你本性毕露,不再对你宽容温柔,甚至会对你指手画脚,动不动就勃然大怒。

来源:图虫作者:248616114741051536

对你不闻不问

狮子座的人占有欲非常强,他们不希望自己爱的人眼中有除了他们以外的任何人。狮子座的人非常容易冲动,容易吃醋,动不动就打翻醋缸子一样。如果狮子座的人对你变心,这些特征就都会消失不见。他们不再想独占你,甚至你和别的异性打得火热也不问不管。不再无时无刻的问你行踪,不再联系你,可能就是狮子座已经见异思迁了。

来源:图虫作者:257303777018904826

对你刻薄挑剔

狮子座的人如果变心了还是很容易一眼看出来的。狮子座的人在爱你的时候会觉得你哪哪都是最好的,最完美的,你的穿着打扮甚至你的小任性,小脾气在他们的眼中也是美好的。但是如果狮子座变心了,就会怎么看你怎么不顺眼,甚至可能动不动就大发脾气,严重一些还会动不动指责你,哪怕是一些很小的事情,说一些比较刻薄的话。

来源:图虫作者:938986718337302582

如果狮子座和第三者有了暧昧的感觉,他们会对“原配”情人更加温柔体贴,这点在鲁莽的狮子男上表现得尤其明显,他们会一反常态的对你特别好,狮子女则会看起来更为妩媚。而且无论男女,他们一旦决定离开时,所用的借口更是冠冕堂皇,说的比唱的好听,反正就是不觉得自己有错!

        

狮子座变心的表现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