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鱼座与什么星座最配 你知道哪个星座和双鱼最配吗

2022/7/22 14:47:15 作者:yangmany… 来源:yxlady
十二星座中的双鱼座是出了名的温柔,因此总是能够获得非常多的好人缘。同时也因为自己的温柔,很多双鱼座的人总是不知道到底谁才是最适合自己的,那你知道什么和双鱼最配吗

双鱼座和白羊座最配。两位在交往过程中,双鱼将自己的温顺柔软表现得登峰造极,白羊又将自己的大男子发挥的淋漓尽致,一阳一阴、一柔一刚,相得益彰。双鱼女性魅力极佳,在名花有主的情况下仍然有很多追求者。白羊亦是如此。双方需要找到平衡点。

来源:图虫作者:939013450171809793

双鱼座和天蝎座在一起是不错的,两个都是很敏感的星座,天蝎和双鱼自身都带有一种神秘感,如果磁场相似,那就是一个可以眨眼交换所需物品的组合。鱼很敏感,因为它们的敏感度很强。他们看到夕阳,可能会感动到流泪,别人一句无心的话就会伤害到你。你们都是很敏感的人,很容易互相伤害。

两个人说什么就说什么,感觉好像有什么鸡毛蒜皮的事情到了嘴边,马上就上升到了精神层面,但是一个强,一个弱,一个刚一个软,浪漫的最高境界就发挥出来了。

来源:图虫作者:240150931784736035

戏剧性的情感起伏也让你的情感生活充满戏剧性。天蝎在爱情中的恶霸地位与双鱼的温柔和美德相匹配。他们组成家庭也是不错的,天蝎可以成为一家之主,能够让双鱼依赖,合作无间的两人才能走得更远。

双鱼座和双鱼座也是很搭,同样都是水象星座的双鱼座之间的恋情,充满了浪漫与温馨。彼此都是感性细腻,珍视感情的人,很懂得了解对方的感情需求,在一起总是能营造出温暖唯美的恋爱氛围,在恋情上的配合度也比较高。但是有时候双方在恋情中的感觉显得有些不切实际,依赖太多幻想和想象来构筑彼此的美好生活,欠缺一些实践的动力。

来源:图虫作者:255418810310721612

       

双鱼座与什么星座最配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