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板制作的生态圣诞树和纸板圣诞玩具

2012/6/6 14:52:06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女性网
圣诞节虽然是西方国家的节日,但是最近这些年,这个节日在中国慢慢的热了起来。虽然样式要比传统的圣诞树简陋了些,但是喜欢创意的我们一定会将生态圣诞树装扮得更加漂亮,过一个被创意环绕的圣诞节。

圣诞节虽然是西方国家的节日,但是最近这些年,这个节日在中国慢慢的热了起来。参与进来的一般都是年轻人,至于这是商业炒作起来的,还是其它什么原因,对于超现实并没有关系,我们这里介绍的是一款非常不错的生态圣诞树产品。材料采用的是胶合板这种材料,要比传统的圣诞树材料要环保80%;结构是采用的模块化,通过简单的拼装就可以完成,而且方便拆装储存、运输。虽然样式要比传统的圣诞树简陋了些,但是喜欢创意的我们一定会将生态圣诞树装扮得更加漂亮,过一个被创意环绕的圣诞节。

这是一款儿童玩具,不过这看起来很新鲜:无印良品公司和乐高公司合作推出了这款纸板乐高玩具,充满着东方味道的剪纸艺术与经典乐高玩具结合到了一起。这套纸板乐高内含基础的乐高积木以及一些打孔纸板,孩子们可以按照自己的想象,将其组合,塑造出属于自己的可爱卡通玩具。其实还可以自己用工具打造出一些形状,然后进行拼装,这样更加有意思。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