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零碎的创意生活DIY变废为宝作品

2012/6/6 16:46:22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女性网
铁栅栏也许你从来不会想到利用它们,但是如果巧妙地装扮它们,也能成为一道不错的风景。把废旧物品变成艺术品,无论是创意还是技巧,都挺令人佩服的。日常我们可以用来悬挂一些物品,很实用。

节约资源已经成为全球人所认可和追求的一种品质,变废为宝不仅是节约资源的一种有效手段和途径,同时也是学生动脑动手再创造的一个过程,基于这种思想我校教师展开了积极的研究与探索,即针对学生感兴趣的话题,...

节约资源已经成为全球人所认可和追求的一种品质,“变废为宝”不仅是节约资源的一种有效手段和途径,同时也是学生动脑动手再创造的一个过程,基于这种思想我校教师展开了积极的研究与探索,即针对学生感兴趣的话题,进行实践活动的开展,在活动中引导学生体验生活、关注生活,并把现有的知识、智力、能力等进行优化提升,激发学生创造精神,增长学生创造才干,训练学生创造性思维,为培养学生的创造力奠定良好基础。

台灯,相信大家已经见的多了 ,可是用生活中的废弃物制作而成的台灯,你见过吗?今天,就请大家来鉴赏下这意台灯,看看他们这双灵巧的手能做的怎样!

生活中很多物品都有再利用的价值,我们一起把手工快乐放大,把这些物品稍微加工再创它们的灿烂吧!哪些东西可以再利用呢?摔碎的玻璃杯,易拉罐,废旧光盘,蛋壳....注意要根据泥的特点来选择合适的材质哦,比如用软陶做再装饰的材料必须选择耐高温的,如玻璃、易拉罐之类,因为软陶需要放到120度的烤箱里加热,变凉后拿出来才能硬化。而其他泥类都是自然风干的,比如创意泥,树脂粘土,超轻土等,和这些泥配合制作的材质选择余地就更大啦。咱们一起攒“宝贝”吧,等到你灵光乍现的时候,“宝贝”就能发出钻石一般的光彩。

铁栅栏也许你从来不会想到利用它们,但是如果巧妙地装扮它们,也能成为一道不错的风景。只需将其倒挂固定在墙上,正好可以用来悬挂外套、毛巾和大衣。

把废旧物品变成艺术品,无论是创意还是技巧,都挺令人佩服的。

老式华丽的抽屉把手,有各种不同的图案和类型。从旧梳妆台上拆下漂亮的把手,将它用螺丝固定在墙上,古色古香的气息自然流露。日常我们可以用来悬挂一些物品,很实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