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料瓶手工制作厨房小收纳

2012/6/6 17:23:04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女性网
饮料瓶手工制作小收纳教程,很简单,需要的话可以试试。4、将中间那个瓶一侧戳出...  饮料瓶手工制作小收纳教程,很简单,需要的话可以试试。4、将中间那个瓶一侧戳出一个小洞,将其挂在洗手间或者厨房的墙壁上,可以用来放牙膏牙刷或者洗面奶、筷子等等……

饮料瓶手工制作小收纳教程,很简单,需要的话可以试试。1、准备三个饮料瓶2、减去上半截(大约1/3)3、在剪过的地方贴上胶布,这样就不会划伤手指了。接着并且将三个瓶用胶布连接在一起。4、将中间那个瓶一侧戳出...

饮料瓶手工制作小收纳教程,很简单,需要的话可以试试。

1、准备三个饮料瓶

2、减去上半截(大约1/3)

3、在剪过的地方贴上胶布,这样就不会划伤手指了。接着并且将三个瓶用胶布连接在一起。

4、将中间那个瓶一侧戳出一个小洞,将其挂在洗手间或者厨房的墙壁上,可以用来放牙膏牙刷或者洗面奶、筷子等等……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