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身体上开花吧!

2012/6/6 18:26:33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女性网
设计师Niels Van Eijk和Miriam Van der Lubbe设计的这个花瓶一定会让你觉得乐趣无穷,一个布满小孔的人形花瓶,不过不用担心会漏水因为里面单有一层储水罐。好的设计不是把设计师的喜好强加给别人,而是让每个人都变成设计师,引导他们发现生活中的种种快乐!

设计师Niels Van Eijk和Miriam Van der Lubbe设计的这个花瓶一定会让你觉得乐趣无穷,一个布满小孔的人形花瓶,不过不用担心会漏水因为里面单有一层储水罐。这些小孔就是发挥你想象力的地方了,你可以用各...

设计师Niels Van Eijk和Miriam Van der Lubbe设计的这个花瓶一定会让你觉得乐趣无穷,一个布满小孔的人形花瓶,不过不用担心会漏水因为里面单有一层储水罐。这些小孔就是发挥你想象力的地方了,你可以用各种不同的花花草草来装点你的小人花瓶,来个爆炸头、披头士或者小怪物,穿条裙子,或者全裸,哈哈哈,尽情的想象一起来创作吧!好的设计不是把设计师的喜好强加给别人,而是让每个人都变成设计师,引导他们发现生活中的种种快乐!

花瓶设计师储水罐NielsLub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