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球DIY漂亮的节日彩球的制作图解

2012/6/7 1:05:03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女性网
这样的彩球挂在家门口的大树上,想必年的氛围也会浓烈很多。或在元宵节中,将灯谜塞入彩球中,也是不错的idea。准备材料:浆糊、宣纸或皱纹纸、汽球、...  再过半个多月就是传统的春节了。

再过半个多月就是传统的春节了。中国人一向喜欢张灯结彩。这样的彩球挂在家门口的大树上,想必年的氛围也会浓烈很多。或在元宵节中,将灯谜塞入彩球中,也是不错的idea。准备材料:浆糊、宣纸或皱纹纸、汽球、...

再过半个多月就是传统的春节了。中国人一向喜欢张灯结彩。这样的彩球挂在家门口的大树上,想必年的氛围也会浓烈很多。或在元宵节中,将灯谜塞入彩球中,也是不错的idea。

准备材料:浆糊、宣纸或皱纹纸、汽球、彩带、剪刀

(1)将汽球吹圆绑定

(2)将宣纸或皱纹纸糊在汽球上

(3)等浆糊干后,将汽球中的汽放掉

(4)放入猜谜纸条或糖果

(5)将彩球密封

(6)加上装饰带就完工了,是不是很漂亮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