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般的漂浮床让你的夜晚更加浪漫(第1页)

2012/6/6 14:14:24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女性网
所谓漂浮床就是一张吊在架子上的吊床,而不是传统的底部用床腿支撑的床,是由一位六十几岁的美国人John Huff发明的,他表示,睡在这张床上的感觉就像睡在母亲身体里一样。来看看这15款漂浮床,是不是也觉得很神奇?

所谓漂浮床就是一张吊在架子上的吊床,而不是传统的底部用床腿支撑的床,是由一位六十几岁的美国人John Huff发明的,他表示,睡在这张床上的感觉就像睡在母亲身体里一样。这种床大多数应用于酒店或者度假村,给...

所谓“漂浮床”就是一张吊在架子上的吊床,而不是传统的底部用床腿支撑的床,是由一位六十几岁的美国人John Huff发明的,他表示,睡在这张床上的感觉就像睡在母亲身体里一样。这种床大多数应用于酒店或者度假村,给人以不同的享受之感。来看看这15款漂浮床,是不是也觉得很神奇?

Huff吊床婴儿度假村母亲身体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