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求婚创意大全 16种求婚创意让心爱的她不舍得拒绝

2014/11/7 9:55:49 作者:lixiaoqi… 来源:伊秀生活网
【求婚创意】每一个女生都渴望被求婚的这一天,因为那一天,她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公主。这里搜集了女生最爱的16种求婚创意,要求婚的男生们快点学起来哟!

  【求婚创意】伊秀生活讯 每一个女生都渴望被求婚的这一天,因为那一天,她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公主。这里搜集了女生最爱的16种求婚创意,要求婚的男生们快点学起来哟!

  方法一:电影院求婚

  陪她去一部她喜欢的电影,在影片正式播放之前,播放一段只有一行字幕的你的大作:“**,你愿意做我的妻子吗?”在电影院昏暗的灯光里,拿出了一枚璀璨戒指,夹在事先准备好的信封里,写着“未完待续”,递给她,虽然你不会因为精心导演此片而荣获奥斯卡奖,至少它会作为浪漫一幕被记录在该电影院的“院史”之中。这样的求婚方式中间缺少了最美妙的语言和眼神交流,比较适合不善言辞的男生吧。而且事先要和院方沟通协调好哦。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

求婚创意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