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享羊角头巾包法图解 手把手教你韩式做法

2015/12/10 13:41:59 作者:M-zhangz… 来源:yxlady
有没有看过韩剧里经常出现的桑拿服、羊角头巾,汗蒸的时候必备三宝就是甜米酿,熏鸡蛋和羊角头巾!现在小编手把手叫你做,下次就可以自己给自己做了!

羊角头巾怎么做?现在小编一步一步来教你!
来韩国旅游,有一项体验必须有,那就是韩国独有的“汗蒸幕”。汗蒸幕是什么?它是韩国传统的桑拿,但并不是我们联想到的泡泡澡、搓澡、桑拿浴那么简单。对韩国人来说,汗蒸幕是深受欢迎的休闲好去处,人们经常会与家人、朋友一起来这里休息玩耍上一整天,很多恋人也会把这里作为甜蜜约会的场地哦。

有没有看过韩剧里经常出现的桑拿服、羊角头巾……韩国的汗蒸幕真的是一个很好玩的地方哦~
汗蒸的时候必备三宝就是甜米酿,熏鸡蛋和羊角头巾!现在小编手把手叫你做,下次就可以自己给自己做了!

1、将一条一般长度(头大的话就另当别论- -)的白色(最好白色)毛巾横着平均分成3份,然后把边上的两份都折到中间一份去.这样就行成了一份宽较短的长方形毛巾;   

123下一页

羊角头巾包法图解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