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纸花diy材料有哪些 自己就可以做一朵

2017/6/16 20:17:11 作者:YUl-yanl… 来源:yxlady
纸花diy材料做纸花需要什么
折纸是一门手工艺术,小小的一张纸可以变成各种造型。其中比较好做的要数花草了,下面小编带大家认识下可以用来做纸花的材料有哪些?喜欢纸艺的朋友们赶紧试试吧!

第三种是皱纹纸。这种纸就比较专业了,是专门用来做折纸的。可塑性也很强,动物和花草都可以做。所以这种适用的花型也很多,而且颜色丰富,质感轻薄,像牡丹之类的都可以做成。

第四种是衍纸,这是一种新型的纸,也是专门用来做纸艺的。它的特点是质感比较硬,易卷曲弯折。它是通过将一张张纸条卷曲起来再拼凑成造型。可发挥的空间和很大,不仅能做各种造型的花,还能做成人物肖像画。相对于其他来说,这种的艺术感更强一些,现在已经形成了一门专业的艺术种类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上一页12

纸花diy材料做纸花需要什么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