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手工编织项链绳子方法 简单几步教会你

2017/6/17 14:27:14 作者:YUl-zuoy… 来源:yxlady
手工编织是中国的传统民间艺术,从原始的竹条编织到绳子编织,依然流传至今,而且是越来越受人们的喜爱。手工编织不仅仅是艺术品,还是我们日常生活的必需品,如绳子项链。

其实,用绳子手工编织项链非常简单,只要学会了前几步,后面的就行如流水。

最基本最简单的手工编织项链的方法就是用两根一样长的绳(可以一样的颜色,也可以不一样的),将两根绳一起打个结,串上一颗合适的珠子,隔一段距离在打一个结,串上一颗珠子(串多少颗珠子要根据你想编织多长的项链,即根据实际情况和需求而定),打上结后在绳头处拧成一个小头头(用于连接项链)。

还有种比较简单的方法就是,中间不隔断距离一直打结到一定长度后在最后找合适的工具在头扎紧(中间每隔一段距离可以串珠子,这个也是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上一页12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