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十字绣鞋垫的绣法步骤 教你如何舒适穿鞋

2017/12/20 9:08:37 作者:YUr-yang… 来源:yxlady
鞋垫在我们生活中是很常见的东西,从基本上来说,每双鞋子里面都是有鞋垫,鞋垫对我们来说算的上是必需品,所以我们买的鞋子里面都会给我们送一双鞋垫的。

鞋垫具有很多钟功能,它可以防止我们脚出汗,就算出汗了也有吸汗的功能,鞋垫还可以保护我们的脚底,使我们的脚底不受到伤害,所以鞋垫对我们来说是很重要的,每一双鞋子里面都应该放一双鞋垫。然而一般的鞋垫它太普通了,所以我们可以给自己和家人朋友们绣一双不一样的鞋垫,那就是十字绣鞋垫。

但是很多人都不会绣十字绣鞋垫,没关系,我来教大家怎样绣十字绣鞋垫。首先我们要准备好绣十字绣鞋垫的材料,材料市场上都买的到。现在时代在发展,十字绣的这一行业也在发展,我们只需要买十字绣鞋垫回来绣就可以了,因为鞋垫上面是有图案的,所以只要根据鞋垫上的图案来绣。

但是我们要根据鞋垫上图案所需要的颜色来买线,还要买一根绣针,准备好之后我们再开始来绣十字绣鞋垫。接着第一步起针要从鞋垫的背后开始来绣,要把起针的线埋起来不能滑掉,然后开始绣鞋垫,以十字交叉的方式来绣,并来回的从鞋垫的正面和反面绣,根据我们买的鞋垫的图案形状来绣,颜色不一样的地方就换线,一直以十字交叉的方式把鞋垫绣完。

等到我们把图案绣完了以后,除了鞋垫形状图案以外的空白地方,我们喜欢什么颜色就用什么颜色来绣,也是以十字交叉的方式来绣。空白地方绣完了以后,我们的十字绣鞋垫就算制作完成了。十字绣鞋垫是十分漂亮的,穿起来也很舒服,绣来送给家人朋友也十分温馨,大家快来学一学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