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毛线编织花样图解 既简单又好学的教程

2018/1/28 7:16:37 作者:M214-liu… 来源:yxlady
现在越来越多的女性喜欢自己动手编织手工产品了,但是由于有的人刚开始学习毛衣编织,所以只能编织一些简单单调的图案,所以今天小编就教大家怎么编织好看又简单的花样。

现在很多人喜欢冬天的时候自己在家用毛线织毛衣或者毛鞋子给家人穿,因为现在在外面卖的毛衣或者拖鞋质量都不是很好,而且工业味道太重了,有的人受不了这种味道,所以就想自己动手在家织。自己织这些手工产品不仅省钱,还能学一门手艺了。

现在虽然用毛线织手工产品的多,可是有的人织的衣服或者鞋子都不怎么好看,有的颜色太单调的,而有的是感觉没有编织的花样不好看,可是自己又不怎么会织有花样图案的毛衣或者鞋子。所以今天小编就教大家怎么织漂亮的编织花样。

首先我们准备一下材料,一根粉色的毛线和一个钩针今天教大家编织的花样是一个糖果爱心图案,这个粉色的毛线是一个很少女的颜色,适合所有少女心的女性,这个糖果爱心图案也很适合粉色的图案。

首先我们先用钩针钩差不多10针的平针,然后钩成一个椭圆形状,然后开始钩其他自己熟练的针法,不过会编辫子针的就更好了,我们记得2针长针,一个辫子针,这样织出来的图案非常好看,而且很有自己的特点。

等钩了有4圈以后,我们就开始立4辫子针,按照3针长针,一针辫子针这样的织法织,然会再钩3圈以后,开始立5辫子针,这次是3针长针,2针辫子针这样织下去。织完以后,我们开始结尾,结尾的时候用钩针把剩下的毛线往里钩进去,然后打个结就可以了。这样一个粉嫩嫩的糖果爱心花样就编织完成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