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幼儿园简笔画 教你几种简单易学的画法

2018/3/12 14:46:36 作者:U7-yangq… 来源:yxlady
简笔画,是指把复杂的形象简单化,形体结构是绘画基本的要素,各种物体都有自己独特的构成因素,结构形势及比例关系,平面化的简笔画,表现2维的平面结构比较简便。

简笔画一:调色板

画法:

第一步,先把调色板的轮廓勾勒出来,像一个不规则的土豆一样。

第二步,把调色板放颜料的部分画出来,就一个个大小不一的圆圈。

第三步,把用来调色的画笔的笔毛画出来,像一个鸡脚印一样就可以了。

第四步,把画笔的笔杆画出来,一条直线就可以代替一根笔杆了。

简笔画二:剪刀

画法:

第一步,先把剪刀的一个把柄画出来,半个椭圆形,加一个圆圈当剪刀的固定螺丝。

第二步,接着把另一个把柄画出来,也就是在圆圈的右侧再画半个椭圆形。

第三步,这时候的把柄其实还不太像,然后再分别在两边的半个椭圆形中加一个小一号的半个椭圆形,这时候就像可以把手伸进去的把柄了。

第四步,把剪刀的刀片画出来,是两个比把柄要瘦长的半个椭圆形,然后再在两个刀片上画一条直线,凸显剪刀的切口锋利。

简笔画三:羽毛球拍

画法:

第一步,先把一副羽毛球拍的框架画出来,就是两个完美的椭圆形,叠加在一起。

第二步,在两个椭圆形里面,再画两个小一号的椭圆形,使其变成网拍的边框。

第三步,把网拍里面的网画出来,先从一边切着画线,再从另一边斜着画线,这样就交叉在一起形成网了。

第四步,把球拍的柄画出来,直线代表杆,三角形代表手握的部位,杆的方向要沿着网拍的方向画。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幼儿园简笔画幼儿园简笔画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