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简单玫瑰花折法4步介绍 学会后送女朋友

2018/4/8 14:10:37 作者:U7-gaoxu… 来源:yxlady
玫瑰花是浪漫的代表,很多女性朋友都比较喜欢玫瑰花,尤其是爱人送的,除了有生命的鲜花以外,纸折的玫瑰花也漂亮的呢,那今天就来了解一下纸折的玫瑰花步骤吧。

玫瑰花是浪漫的代表,很多的女性也是比较的钟情于玫瑰花的,那么今天我就来为大家讲解一下纸折玫瑰花的步骤,只需要简单的几步,就能折出漂亮的玫瑰花花朵。

一、折出折痕

首先准备好一张方形的纸,接下来就是需要把纸给分开,选取每边的中点,成十字形折叠,要用点力气,这样才能够留下印记,方便以后步骤的进行。然后再根据痕迹把纸给分成四份。选取一个中心点。折出小三角形,注意尺寸不要超过一厘米。也是要用力折出痕迹。这个时候再把纸展开,会看到形成一个小的正方形。把正方形的边加强。

二、折出蚌嘴状

接下来就是把两个边的折痕用手指给捏住,往中间挤压,形成一个蚌嘴状,再把它给修饰一下。再把纸给展开,这个时候又会形成一个正方形。继续沿着边用力直到折痕出现。接下来就是再把纸给展开,注意检查一下每个边都要折好,下一步就是把纸给反过来,把小正方形朝下。

三、压纸

然后就是把折边给拉起来,沿着一个顺时针的方向向着相邻的边压过去,注意在相邻的边留出几厘米的距离,在2到3厘米的时候是比较适合的。同样的把它反过来也这样折,应该注意好稍微有点弧度的折线的折痕,注意把它压好。每一个的边都要重复相同的步骤,就可以得到一个想要的结果。

四、旋转窝角

最后一步就是按照弧形的折线,把小正方形作为旋转的中心,成螺旋状旋转,并且把角给缩进去。接着就是把朝向小方块的那个窝向边缘里面压去。最后把折角插到里面,玫瑰花就大功告成,只需要反过来,修饰一下花瓣效果就可以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