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的手工灯笼做法 三步教你轻松学会

2018/8/26 10:10:41 作者:U7-hanme… 来源:yxlady
儿童手工制作灯笼,家长可以让他们自己独立完成,也可以协助孩子,一起手工制作灯笼,完成精美的作品。手工制作灯笼其实并不复杂,只要我们用心就能做出与众不同的灯笼来。

来源:未设置作者:240111615654104542

灯笼是象征着喜庆的,人们总是在一些喜庆的节日里使用灯笼来增加喜庆的气氛。灯笼不但在过年过节的时候很受欢迎,平时的时候也非常的受小朋友们的欢迎,很多的幼儿园或者幼儿培训机构都会教小朋友们如果制作一些简单的灯笼,这些灯笼的做法都是很简单的,家长们也可以学习一下简单的手工灯笼的做法,这样就可以和自己的孩子一起做手工灯笼了。

那么,手工灯笼应该如何制作呢?接下来就让小编来教大家一个简单的制作手工灯笼的办法吧。

一:准备好制作灯笼的手工材料。

制作简易的手工灯笼,首先要准备好一些卡纸,卡纸的颜色可以随意选择自己喜欢的,还可以在卡纸上面画上自己喜欢的画,然后再开始制作。有了卡纸之后,还要准备好剪刀和胶水,这是为了剪卡纸和粘灯笼。

二:开始裁剪灯笼的卡纸。

先把卡纸折出一道一道的痕迹,如果怕折的不好看的话,可以先用笔和尺子在卡纸上面先画出痕迹再用剪刀剪。剪好之后,再把卡纸按照自己想要的弧度折一下,做出灯笼的弧度。

三:用胶水粘好灯笼。

剪出灯笼的主体之后,再剪出灯笼的头尾,用胶水全部粘到一起,就做出了灯笼的雏形了。做好之后,可以再使用其他颜色的卡纸,剪出花朵或者流苏状的装饰,贴在灯笼的尾部做装饰,一个漂亮的灯笼就完成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