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洗洗衣机的小妙招 简单快捷一学就会

2019/7/26 15:37:56 作者:peishan 来源:yxlady
洗衣机是我们日常清洁衣物、讲究卫生离不了的好帮手,但洗衣机在使用过后内部比较潮湿,容易滋生霉菌,所以洗衣机必须消毒。如果长时间没有清洗过洗衣机的话,可能就会导致里面你的细菌越来越多,轻者只是身体发痒,重则可能会产生大病。

4.jpg

洗衣机是我们日常清洁衣物、讲究卫生离不了的好帮手,但洗衣机在使用过后内部比较潮湿,容易滋生霉菌,所以洗衣机必须消毒。如果长时间没有清洗过洗衣机的话,可能就会导致里面你的细菌越来越多,轻者只是身体发痒,重则可能会产生大病。那么洗衣机要怎么清洗呢?下面小编向大家介绍几种方法。

0.jpg

1、购买专用的洗衣机清洗剂。现在的各种大型超市或者网络之上都能够买到这一件东西,因为洗衣机的卫生环境也是相当的值得大家重视的。当大家将买回来的专用清洗剂导入洗衣机面之后,就可以让它自己洗了。


将配有洗衣机专用清洁剂的水按洗衣机正常水位加入,按正常洗涤模式运行洗衣,运行约二十分钟左右停止,待浸泡两个小时后继续运行洗衣机三十分钟,然后排水,晾干。

2.jpg

2、你需要先将洗衣机里面的的洗涤剂添加盒打开,每一种洗衣机都会有这样的一种东西。然后向里面加入混合好的除垢剂溶液,这个除垢剂溶液需要自己配备或者直接就可以在网上买的到了,也是非常的简单。


打开洗衣机洗涤剂添加盒,加入混合好的除垢剂溶液,运行洗衣机,半小时后将除垢液从排水管排出,然后将排出的除垢液再次加入洗涤剂添加盒,如此反复多次,最后用清水冲洗晾干即可。

1.jpg

3、直接将洗衣机里面加满水,直接加到最高的水线为止,然后放着房洗衣机浸泡两个小时,这段时间能够让清水把洗衣机里面很多的污渍都融化掉。最后再在里面加入两瓶双氧水和适当的洗衣粉,直接启动洗衣机。


将清水加至洗衣机高水位线,浸泡两小时左右,然后加入两瓶双氧水和适量洗衣粉,按正常洗涤过程清洗一遍即可。

3.jpg

这三种方法是不是很简单,赶紧学习吧。

清洗洗衣机的小妙招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