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蒸汽达人秀百名民间高手齐聚

2017/2/10 16:44:31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中国蒸汽达人秀

    2017年4月14日-4月16日,IECIE深圳国际电子烟产业博览会现场将举办第一届“中国蒸汽达人秀”(vapor talent show)。该赛事主旨为开创蒸汽新纪元,寻找最强新Vapor,意为区别于传统蒸汽大赛理念,寻找民间蒸汽玩家。

说明: 682576896881966296.jpg

    在街头文化以及新青年文化华丽回潮的当今,中国蒸汽达人秀(vapor talent show)以伊秀潮的文化势头涌入了人们的视野。据悉,“中国蒸汽达人秀”在距赛事开启前4个月便开始全国范围的媒体传播,链接了全国800多家合作实体店,自1月份报名入口开启招募以来,已经有上百家实体店进行赛事参与,据主办方造雾主Foger负责人称,春节期间由于报名人数暴增,报名入口后台几度出现瘫痪。接踵而至的现象可见蒸汽实体店及玩家对该赛事的热衷程度。

    据主办方了解,报名选手上传的参赛视频可谓五花八门,除了基础的花式烟圈表演之外,更有弹唱、街舞、甚至带整支乐队一同表演的参赛作品。参赛视频大部分根据赛事要求进行了完整的编排,巧妙的融入了蒸汽烟表演。这不免契合了“中国蒸汽达人秀“(vapor talent show)的初衷——开创蒸汽新纪元,寻找最强新vapor。通过“中国蒸汽达人秀”蒸汽玩家的才艺素质得到了淋漓尽致的展现。

说明: timg_副本.jpg

    截至目前,距4月14日IECIE深圳国际电子烟产业博览会仅剩2个月的时间,继而将从所有参赛选手中由国际专业评审团筛选出10-20名表演形式及蒸汽素质综合较高的选手进入“中国蒸汽达人秀”深圳站总决赛。在决赛现场进行最终的冠亚季军的角逐,摘夺十万元赛事奖金。

说明: ec083f5552f64f88980e389399553354_th.png

说明: bc2cfe2665664647a3145cb70b2c163c_th.png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中国蒸汽达人秀
    没有相关文章